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楚乔传赵丽颖林更新为什么决裂

楚乔传楚乔传星儿宇文玥决裂原因 赵丽颖林更新为什么决裂

爆燃基调的《楚乔传》在权谋争斗的支撑之下,剧情愈显厚重,众多角色的人生轨迹开始进入新篇章,不断呈现新状态。楚乔“大号”上线,先报家仇之后又卷入了燕洵一族的剧变,在与燕洵并肩战斗的过程建立起了可贵的信任。

在危机之中,楚乔依然毫无畏惧地担起责任,与燕洵共进退。而宇文玥则在忠与义的搏杀中挣扎徘徊,一方是家族安危与职责,一方是挚友挚爱,两难境地让一贯高冷的他第一次面露难色。燕洵一夕之间从一个闲逸的质子变身谋略家,开始为家族、为自己、为部下筹谋保全之法,丧亲之痛、奸人算计、以及家园破碎之殇即将接踵而至,昔日阳光的世子进入限时。而前期在剧情中一直充当气氛担当的元淳、元嵩,也将在目睹九幽一案后经历巨大的信念撞击。一场九幽,无数人灵魂浴血,悲壮“副本”开启,打开爆燃新局面。

楚乔传赵丽颖林更新决裂原因

楚乔传楚乔传星儿宇文玥决裂原因 赵丽颖林更新为什么决裂

燕洵听闻楚乔暗杀宇文席成功,他担心楚乔的安危,着急忙慌地往红山院赶。那厢,楚乔趁着无人之际登上极乐阁顶端,她焦急地等候着左宝仓。不多时,左宝仓带着滑翔翼而来,楚乔正欲离开,宇文玥突然找来。楚乔剑指宇文玥,宇文玥质问楚乔为何叛变,楚乔恨恨地说:“你为了让宇文灼假死,不惜牺牲临惜的性命”,而自己只是青山院的一名死间,命如草芥微不足道。宇文玥悔恨自己不该瞒着楚乔,他向楚乔解释原委,楚乔怒火中烧根本听不进任何话。宇文玥话音刚落,楚乔徒然出手,她愤怒于宇文玥的欺骗,招招狠辣毫不留情。面对楚乔振振有词地逼问,宇文玥无语凝噎,楚乔更是怒火中烧,她径直摔碎了宇文玥赠予的银铃铛,从高楼上一跃而下。楚乔迎风而下,宇文玥眼睁睁看着她落入燕洵怀中,他心中恼怒不止。

密室之中,宇文灼怒气冲冲,他大骂宇文玥头脑不清醒,任由楚乔嫁祸青山院,还擅自出手帮衬燕洵,犯了皇帝的大忌。条条罪名有理有据,宇文玥难以自证,他心中根本不愿意放弃楚乔和燕洵。宇文灼步步紧逼,他警醒宇文玥不该为了一己之私让整个家族遭难,让谍纸天眼落入奸人之手。宇文玥醍醐灌顶,他这才下定决心追击楚乔和燕洵。

长安西城门,小七和小八小心翼翼地躲着,静静等候楚乔的到来。亥时已过,楚乔迟迟没有现身,小八抱怨楚乔不守信用,小七则是一副忧心忡忡的样子,她担心楚乔遇上了危险。思索再三,小七决定回府打探消息,小八心不甘情不愿跟着她回去。赵西风的人四处搜查燕洵的下落,与街市上的楚乔和燕洵不期而遇。赵西风和魏舒烨一头一尾将众人团团围住,一行人草木皆兵,魏舒烨当众宣读皇帝谕旨:定北侯私通外敌,叛国谋反,定要将燕洵扣押下来。燕洵等人殊死反抗,危难之际,楚乔刀挟赵西风,赵西风不得已放行,众人这才平安出城。翌日,未能出城的小七和小八东躲西藏,两人小心翼翼地躲避着官兵的搜捕。元淳遭软禁,她和婢女互换衣服溜出房间,却被贵妃娘娘逮个正着,贵妃气得吹胡子瞪眼。长安近郊,燕洵和楚乔暂时安全,燕洵放走了魏舒烨,还心情大好地与楚乔斗嘴,惹得楚乔哭笑不得。楚乔担心小七和小八有性命之忧,她暂别燕洵,回去寻找妹妹们。

楚乔传燕洵死了吗?

楚乔传楚乔传星儿宇文玥决裂原因 赵丽颖林更新为什么决裂

燕洵对定北侯的死一无所知,乍一听闻父亲的死讯,他很是崩溃。宇文怀咄咄相逼,他逼着燕洵认领定北侯的尸体,心中有了小九九:一旦燕洵抗旨不遵,他就有了名正言顺杀掉燕洵的理由。燕洵迟疑不前,暗处的弓箭手拉开弓弩瞄准燕洵,宇文玥无意中瞥见,他悄悄地挡在了烟燕洵的面前。彼时,白笙横空出现,她故作镇定地走向高台,要替燕洵认尸。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