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燕洵在隐忍了一段时间后,为自己的父亲燕世城成功的报仇,将这位杀父仇人斩于马下。

小说中燕洵父亲-燕北镇西王燕世城为国效力,鞠躬尽瘁,最终被崭颈而死。 燕洵大哥-燕北镇西王燕世城长子燕霆,在逊烈垣上被万马践踏,头脸难以分辨,只余血沫。 燕洵二哥-燕北镇西王燕世城第二子燕啸。四月十六,他被西征大军以投石击中,脊柱碎裂,双腿崭断,血尽而死。 燕洵三姐-燕北镇西王燕世城长女燕红绡。四月十六,她骑马救被掳走的母亲,被西征军团第四野战军穆和西田的部队截获,轮奸致死,最后抛尸洪湖。

而燕洵母亲以一命抵一命,燕洵才得以生存。

燕洵黑化了,我并不恨他,他才是最可怜的。纵然最后他身居高位,荣华万千,实则内心深处的苦只有他知道。

楚乔传燕洵复仇原著小说内容 燕洵结局复仇成功了

楚乔传大魏皇帝是怎么死的?

小说中描述燕洵复仇的桥段:“燕洵反了!他带着西南镇府使的大军攻过来了,绿营军、骁骑营、第七军、第九军、十六营兵马、帝都府尹衙门音讯全无,道路全被堵死,全城的传讯站全部被端,无一生还。南门、北门、东门都被敌人占据。十二师十九师三十六师的师卫长们正带着兵马前来皇城支援,可是却被暴民拦截,连九葳街的外环都冲不过来。燕洵目前已经攻到紫金门外了,宋参将一个人在那里顶着,我们只有不到三千皇城守军,眼看就要顶不住了!”

整个大夏皇朝,乃至整个西蒙大地,没有人认为夏皇赵正德会完好无损的放被囚禁八年的燕北世子回到燕北,正如也没有人会认为燕北世子会乖乖的束手就擒一样。大家都是这样认为的,当年在法场上也敢和帝队叫板的燕洵定会计划出一系列的逃亡计划。比如投个毒,易个容,化妆成贫民老百姓混出真煌城之类的,再像个丧家之犬一样的被大夏帝都的士兵们追击个几千里,运气好的就逃的一命找个地方隐姓埋名的活下来,没事搞点阴谋破坏,运气不好的就死在帝**队的手上,连骨头都剩不下。

在他们眼中,被困帝都多年的燕北世子也顶多能翻出这么点花样来,毕竟在大夏皇帝眼皮底下七八年,能有多大的能力?

但是无人想到,燕洵的最后一击竟会是这样,貌似恭谦、好像和顺、终日碌碌、行为庸庸,但是一朝动手却犹如雷霆之势,破釜沉舟,背水一战,兴起漫天之刀兵,掀起数丈之血水,策反,刺杀,兵变,火烧帝都,掀动民乱,攻打皇城,毫无顾忌,置之死地而后生,深入虎穴而得子。

燕洵,不愧为燕北狮子王燕世城的儿子!心机之深,忍耐之强,胆量之大,堪称当世第一狂人。

楚乔传燕洵复仇原著小说内容 燕洵结局复仇成功了

楚乔传燕洵全家为什么被杀

电视剧《楚乔传》热播,剧中楚乔和宇文玥、燕洵三人的感情纠葛就引起了热议。据悉,窦骁此次在《楚乔传》中饰演燕洵,前期阳光不羁,后期阴郁孤执,一波三折的人生经历,让他的命运节点,成为引导《楚乔传》剧情走向的重要因素之一。

在首曝的片花中,窦骁所饰的燕洵遭逢家国巨变,痛失所有亲人,在九幽台上一身褴褛,头发披散,竭尽全力跪地痛哭,这样不顾形象的哭戏,真实到让观众心里为之一震。据悉,燕洵的父亲被莫须有的罪名抄家,家人惨死,其母亲更是自杀在自己面前。

《楚乔传》燕洵家族赤胆忠心,为打魏国保疆卫土,更是立下了浩瀚的战功。而作为燕家的质子,燕洵从小在大魏皇城长大,对大魏朝更是忠心耿耿,赤胆爱国。但是自古就是伴君如伴虎,君王善于猜忌,宁可错杀不可放过。

亦是因为燕家军功赫赫,让大魏皇帝更加忌惮,于是不惜以陷害的方式来诬陷燕家,从而达到铲除燕家的目的。想想历朝历代开国之后都有这样的局面,一但出现功高震主,不管你是不是真的有这样的想法。就是在这种背景下,燕家遭受了巨大的打击,满门抄斩,只有燕洵逃得了一死。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