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楚乔传》电视剧剧情发展到了现在,相信很多一开始看蒙的观众对于剧情的思路都已经基本清晰了,楚乔是洛河之女,也是目前的风云令主,最然风云令现在下落不明,但是楚乔是洛河的女儿都已经浮现出来了。那么楚乔的亲生父亲会是谁呢?

楚乔的父亲到底是谁 东方忌魏帝宇文灼乌先生哪个才是父亲?

之前以洛河为首的寒山盟作为江湖第一情报组织,左宝仓一直寻找的风云令就是寒山盟盟主的信物,有了风云令就可以号召寒山盟的所有人,所以有很多人想得到它这是可以理解的。

楚乔的父亲到底是谁 东方忌魏帝宇文灼乌先生哪个才是父亲?

我们现在已经明确的知道楚乔的母亲是洛河,也就是寒山盟盟主风云令的前主人,后来因为被追杀所以传给了自己的女儿楚乔,所以后来才有了宇文昊追杀楚乔想要抢夺风云令的情节,但是剧中却丝毫没有提到楚乔的父亲到底是谁?

小编很好奇楚乔的父亲到底是谁,下面来看看几位候选人吧!

《楚乔传》楚乔是宇文灼女儿?

楚乔传宇文灼为什么双腿残废?原来宇文灼残疾的背后竟然隐藏着这样的一个惊天大丑闻,从与宇文灼不喜欢星儿,并且说:"我不希望我的孙儿走我的老路"来看,宇文灼当年也是为爱吃了不少苦头,这双腿恐怕就是因为当年宇文灼爱上一个婢女的原因吧。

楚乔的父亲到底是谁 东方忌魏帝宇文灼乌先生哪个才是父亲?

宇文灼当年喜欢一个婢女,但是他这样的身份怎么可能会喜欢一个婢女,也许正是因为这个原因,被宇文席抓到了把柄,这双腿很有可能是被宇文席害的。然而宇文灼因为与宇文玥一样动了情,并没有选择杀了这个女子。

楚乔的父亲到底是谁 东方忌魏帝宇文灼乌先生哪个才是父亲?

后来这个婢女逃离了青山院,宇文灼自断双腿谢罪,为了躲避宇文家族的追杀,而自己创立了一个新的谍报组织--寒山盟。如果,宇文灼所说的那个婢女是楚乔的母亲洛河,那么,宇文灼和洛河之间发展到什么样的程度了,有网友脑洞大开,难道楚乔是宇文灼的女儿吗?

那么《楚乔传》东方忌与楚乔什么关系?

东方忌和楚乔的母亲洛河是一定有关系的,并且能够让楚乔得知身世的的小木珠就是出自东方忌之手。而当宇文玥,星儿以及左宝仓被困在山洞中的时候,左宝仓说过这个木珠和洛河之前身上佩戴的一模一样。那么楚乔的父亲会是东方忌吗?

还有一个大胆的猜测,楚乔的父亲是当今皇上?

楚乔的父亲到底是谁 东方忌魏帝宇文灼乌先生哪个才是父亲?

小编看到网上有网友透露剧情说楚乔的父亲其实就是当今的魏国皇帝,楚乔母亲洛河所掌管的的寒山盟是和大魏的谍纸天眼以及南梁秘府一样都是非常厉害的组织。寒山盟是谍纸天眼的分支,所以两者都是为大魏的皇帝效力的,所以寒山盟和皇帝之间一定有关系。

楚乔的父亲到底是谁 东方忌魏帝宇文灼乌先生哪个才是父亲?

还有人说楚乔的父亲是燕世城,不过小编觉得这不太可能,虽然乌先生燕世城的军师,但并不代表洛河和燕世城之间有什么关系。小编猜测也很有可能是乌先生,不过目前这些也都只是网友们的猜测,相信后续剧情会透露信息出来的!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