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楚乔传神秘掌柜究竟属哪于哪一派?左满仓是谁

楚乔传左满仓是谁

从电视剧《楚乔传》里可以得知,这个老头的身份不一般,一个能在京城倒卖武器并且周旋各种势力及十二人杰等顶级谍者的人,想必其武功造诣也不会低!还肯定有一定的势力支持他,不然的话,想要立住脚那真是不简单。

在电视剧《楚乔传》最新的剧情中,楚乔(赵丽颖)和宇文玥(林更新)被大梁公主萧玉用计谋困在了左满仓的密道之中。

相信很多网友应该注意到,这个老头是故意引楚乔进入的密道,如果没有他的配合想必楚乔和宇文玥也不会被困住。

在得知楚乔有失忆的他则是选择帮助她恢复记忆,只可惜楚乔还是没能恢复所有记忆,只能按照密函所写去燕北找寻答案了。看来楚乔恢复记忆是迟早的事情了,只是不知道楚乔在恢复记忆拥有无上权势的时候会不会替兄弟姐妹杀宇文席报仇呢!

楚乔传神秘掌柜究竟属哪于哪一派?左满仓是谁

神秘掌柜究竟属哪于哪一派?

小编可以肯定的说不是大梁的谍者,因为他在看到洛河信物的时候就一眼认出,这就足以说明要么他是不属于任何势力的,要么他就是寒山盟的一位元老,是洛河的手下。针对于这两种可能,还是第二个更贴近实际,毕竟这种信物就连谍纸天眼的继承者都不能认出,所以说左满仓应该是属于寒山盟。才会那么重视风云令的下落。他应该是楚乔的人。

楚乔传神秘掌柜究竟属哪于哪一派?左满仓是谁

楚乔的孩子爹究竟是燕洵还是宇文玥?

据了解,在《楚乔传》小说中,楚乔传有三个孩子,都是诸葛玥(宇文玥)的,分别是诸葛云舟(男)、珍珠(女)、诸葛云晔(男)。不过电视剧《楚乔传》中诸葛玥被改编为宇文玥,所以楚乔的三个孩子应该为宇文云舟、宇文珍珠和宇文云晔。另外,虽然楚乔的三个孩子都是宇文玥的,但是在小说《楚乔传》中,楚乔的初恋和很多第一次都是给了燕洵的。

在小说中楚乔的初吻是给的燕询,毕竟那个时候两人在一起昔昔相惜,关于楚乔的第一次小说中只是粗略的描述:阿楚,等东边的战事结了,我们就成亲吧。而小说中似乎楚乔和燕询两人类似床戏写的比较多,楚乔和燕询相拥,烛影闪烁,纱帐轻摇这怎么看都是第一次和燕询在一起的吧,一般小说中有这样的字眼就是两人床戏的过程。

不过第一次是燕询也是有点依据的,但是在小说最后楚乔和诸葛玥的洞房花烛夜中有提到楚乔那个时候并没有和燕询好上,那才是楚乔的初夜,而且电视剧毕竟有审核,不可能有太大尺度的床戏。 要说是接接吻翻个身烛影闪烁,纱帐轻摇还是有可能的,所以就不要期待赵丽颖和大新哥两人的床戏啦,最后楚乔和宇文玥两人在一起,生了三个孩子,很是幸福。

楚乔,奴籍少女,秀外慧中,坚韧果敢。因奴隶身份曾被当做箭靶命悬一线,目睹身边亲人惨遭蹂躏致死。她痛恨这视生命如草芥的时代,奋起抗争踏上改革之路,披荆斩棘推翻奴隶政权,谋求天下大同。在弱肉强食的乱世下,秀丽王赢得的不止是爱情,还有天子臣民的尊重。

当她成为贵族人猎场之中娱乐射杀的玩物之时,幸得西凉世子燕洵暗中搭救才得以离开那叫人惨不忍睹的血腥场地。贵胄不仁,奴仆命薄,楚乔曾目睹兄姐相继惨死的情状,故而起誓有朝一日定要将唯一的妹妹带出这可怕的牢笼。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宁德时代全球市场份额稳步提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