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深夜食堂保姆翠芬是谁演的?保姆翠芳扮演者梁静个人资料照片

在昨天播出的电视剧深夜食堂中,朴实可爱的感动了不少观众。其中,那位可爱的家政阿姨和生僻难懂的方言吸引了不少观众的注意,它就是深夜食堂保姆翠芬,翠芳的扮演者是梁静。

保姆翠芳扮演者梁静个人资料

深夜食堂保姆翠芬是谁演的?保姆翠芳扮演者梁静个人资料照片

饰演可爱的家政阿姨翠芳的演员叫梁静。

梁静个人资料

梁静,中国内地女演员,出生于福建福州,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

1999年出演第一部电视剧《女子特警队》,1999年-2000年担任凤凰卫视主持人;

2005年梁静、张铎、张歆艺主演的电视剧《给我一支烟》播出,梁静饰演忆婷;2006年与王学兵主演的电视剧《活着真好》,梁静饰演女主角简欣,这是梁静首次担任女一号。2009年主演的电影《爱的替身》上映,梁静获得上海国际电影节传媒大奖最佳女配角奖。2010年梁静参演新版《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饰演程瑶,2011年梁静出演都市爱情剧《夫妻那些事》,饰演那依一角并获得搜狐视频电视剧盛典最佳女配角奖。

2012年梁静主演的电影《杀生》和《星星的孩子》上映,凭借《星星的孩子》获得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以及凭《杀生》获第49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奖,并凭借《星星的孩子》入围第二十九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主角。2013年梁静和刘烨、黄渤主演的电影《厨子·戏子·痞子》上映,梁静饰演女一号武红英。

翠芳是哪里的口音?

深夜食堂保姆翠芬是谁演的?保姆翠芳扮演者梁静个人资料照片

翠芳是山东的口音。翡翠的翠,芬芳的芳。梁静跟管虎是夫妻关系,两人是夫妻档,现在共同育有一儿一女,婚姻十分幸福。而黄渤是他们夫妻二人的共同好友,三人的关系一直很好,梁静也与黄渤一起主演过电影《痞子戏子厨子》。所以,梁静才会在剧中巧用化名开了个小玩笑。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