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在电视剧一粒红尘中,最引人关注的便是齐唐和叶昭觉的感情线发展了,那么他们两人最终的结局是怎样的?而乔楚和闵朗之间的爱恨情仇呢?简晨烨在结局中是否会腹黑?

突然觉得这怎么有点像是之前热播的《繁星四月》的剧情呢?然而在剧情中齐唐的父亲死因也渐渐的被揭晓,那么齐唐的母亲又为什么阻止齐唐找宝石?这是否和齐唐父亲的死因有关系?

一粒红尘电视剧小说各人物结局叶昭觉结局 全集剧情结局介绍

那就让我们一起往下看,一粒红尘的剧情结局是什么?而齐唐和叶昭觉之间爱恋是怎样发展的?

一粒红尘最新剧情结局介绍齐唐父亲死因

齐唐的父亲死后留下了遗嘱,而这份临终之物需要找到鸽血红宝石才能看到。然而齐唐父亲之死似乎也并不简单,不少剧迷怀疑齐唐的父亲是被人害死的。齐唐不顾一切寻找鸽血红宝石,只要一有拍卖会,齐唐就会参加,然而母亲归国却想尽一切办法阻止儿子找鸽血红宝石。

从剧情中可以看出齐唐和母亲关系不和,其中有什么恩怨,难道和齐唐父亲的死有关系吗?在一粒红尘剧情中十年前齐唐的父亲意外发生车祸去世,手中正拿着鸽血红宝石,齐唐痛失父亲,鸽血红宝石也意外失踪了。

一粒红尘电视剧小说各人物结局叶昭觉结局 全集剧情结局介绍

那么这又和齐唐的母亲有着怎样的关联呢?接着往下看。

剧情中还可以看出齐唐一家和邵清羽一家交好,齐唐还是邵清羽父亲的干儿子,而齐唐的母亲和邵清羽的爸爸貌似有暧昧关系,也许是齐唐的母亲出轨,被齐唐的父亲发现,导致齐唐的父亲意外发生车祸。

一粒红尘电视剧小说各人物结局叶昭觉结局 全集剧情结局介绍

这样一来就完全可以解释为什么齐唐的母亲一直反对齐唐找宝石了吧。那么邵清羽的结局会和谁在一起呢?乔楚和闵朗之间的感情呢?

她是叶昭觉的好闺蜜,骨子里刻着富家千金骄傲,友情、亲情、爱情的多方煎熬却又让她不得不收起棱角。邵清羽这个任务的小说的结局是纡尊降贵嫁给了机车男汪舸,她虽然爱汪舸,可是当婚姻附带上赌气,到后来甘愿跟着汪舸过苦日子,为他生孩子。

一粒红尘电视剧小说各人物结局叶昭觉结局 全集剧情结局介绍

乔楚和闵朗之间的情感就更加进一步了,他们因一场产权纠纷,闵朗的酒吧“白灰里”的所有权受到威胁,乔楚作为闵朗辩护律师借找寻证据为理由见闵朗,结果却撞见借宿一晚的邵清羽,顿时心生醋意。

也因为这场官司,令乔楚闵朗的关系飞速进展,两人在剧中的互动更是掀起不小的高潮。不少原著书迷纷纷表示:“这对CP我站定了”,可见米露与叶祖新的CP感极强。

一粒红尘电视剧小说各人物结局叶昭觉结局 全集剧情结局介绍

而叶昭觉和齐唐最终也将走到一起,简晨烨和叶昭觉分手之后也确实黑化了,所以说黑化之后的剧情会更加精彩。

那么这样的剧情结局你们怎么看?是不是觉得好像别有一番风趣呢?那就让我们坐等今晚更新的最新剧情吧。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