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随着楚乔传的热播,剧情的讨论越来越越激烈,特别是对于人物关系和人物身份上的猜疑,不过这样的剧就是有一个个神秘人物身份的铺垫,才显得惊心动魄。最新预告中风云令主洛河和楚乔究竟是什么关系呢?小编也是了解到了结局的内容,没想到寒山盟内奸身份竟是他,楚乔母亲的身份也随之浮出水面。

楚乔传小说结局是什么 楚乔与洛河什么关系是洛河之女揭母亲身世

楚乔传楚乔剧照

楚乔传楚乔失忆了,但是在楚乔的记忆里总是有一位裹着白巾的女子。其实那位就是洛河,而洛河也是楚乔的妈妈。在当时的年代,一共是三足鼎力时期,一方是谍纸天眼,另一个就是南梁秘府,最后一个就是洛河的风云令。

所以当楚乔继承了母亲的风云令以后,楚乔就一直被宇文家追杀,所以也可以说楚乔传中风云令的大boss就是楚乔,只是楚乔自己不记得了。因为左宝仓认识风云令主洛河,而且关系貌似不简单,有网友推测,左宝仓应该是寒山盟元老级别的碟者。

楚乔传小说结局是什么 楚乔与洛河什么关系是洛河之女揭母亲身世

根据《楚乔传》手游的介绍,北魏设立谍式天眼组织,代天子监查四海,震慑南梁。次年南梁设立南梁秘府,力图与谍式天眼相抗衡。有江湖侠女洛河手持风云令,携手十二人杰,建立江湖谍者势力寒山盟,那么洛河寒山盟的叛徒是谁。

北魏大统二十三年,洛河被寒山盟叛徒暗算,临死时将风云令传予其幼女楚乔。梁魏二国得知,皆暗派人手抢夺风云令,力图掌控寒山盟。楚乔继承其母洛河成为新风云令主,被宇文家追杀洛河失忆。而这个叛徒的身份,至今还不得而知,要等待剧情更新。、、

在楚乔传中有不少人的身份都是非常隐秘的,而这一次出现的新的人物尊主也是让人感到非常好奇,而其手下更是认识失忆之前的楚乔,这就不得不让很多网友对其身份感到好奇了,那么预告中的寒山盟是什么组织。

楚乔传小说结局是什么 楚乔与洛河什么关系是洛河之女揭母亲身世

左宝仓无意中发现楚乔竟然有和风云令主洛河一模一样的木珠,左宝仓知道洛河之女失踪的事,看楚乔的样子多半就是那个失踪的风云令少主,之后左宝仓帮助星儿恢复记忆。而寒山盟组织就是保护风云令和主人。

随着楚乔传宇文席的真实身份曝光,是不是惊呆小伙伴们了,原本以为宇文席只是与家族之间的暗斗,没想到这位席老爷还有另外一个身份,他就是大梁谍者在大魏安放的最重要的一个棋子!也就是说宇文席就是谍纸天眼的内奸!本来这个人物就是一个变态,现在更是坏的不要不要的了,那么如此坏的一个人,结局究竟会怎样呢?

楚乔传小说结局是什么 楚乔与洛河什么关系是洛河之女揭母亲身世

宇文席这个淫魔,竟然还是个奸细,这样的角色简直令观众们恨得牙痒痒的,那么宇文席的结局如何呢? 他最后被楚乔杀死了吗?一起往下了解。

楚乔亲手杀死了宇文席,为自己的兄弟姐妹报仇的。楚乔混入奴隶之中,成功潜入极乐阁。楚乔面对放荡癫狂的宇文席,想到自己姐姐惨死的画面,于是新仇旧恨一起涌上心头,想到姐姐是被宇文席虐待致死的。心中仇恨上涌,立刻出手将宇文席伤的无法开口呼救。最后,在宇文席恐惧的眼神下,亲手杀死他,并割下他的头颅,令宇文席身首异处。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