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欢乐颂2》从之前七十几集变成五十五集,这是一个预谋。看来五美吃火锅并不是大结局,这也只是中场休息,更精彩更复杂的还是期待第三季的到来吧。

欢乐颂五美到底是谁退出第三部?五美结局好吗?

《欢乐颂2》在前段时间已经收官了,总体来说还算是可以,剧情也不算是太拖沓,只是有个别的演员演技水平有些下降,当然就是被网友指责的杨紫,她从家有儿女时期就被赞演技好,并且一直出演过很多的电视剧,没想到到了第二部的欢乐颂竟然演技全部垮掉,让粉丝很是惊讶。昨天更爆出杨紫会退出《欢乐颂3》的拍摄,what?!没有小蚯蚓,五美是不完整的啊,难道是舆论压力导致的?

欢乐颂五美到底是谁退出第三部?五美结局好吗?

后来又被杨紫的一条微博驳回了,小蚯蚓还是要继续和应勤发生点什么的,听说第三季是在家带孩子,小蚯蚓会不会是五美中最早开始幸福的那一个?

欢乐颂五美到底是谁退出第三部?五美结局好吗?

《欢乐颂》第二部虽然口碑有所下滑,但依旧是收视之王,其影响力不可小嘘,甚至韩国还买了版权回去翻拍了。不知韩国的“五美”扮演者会是哪些人呢?

昨天爆出杨紫退出,今天再爆出另一个才是真正要退出的,那就是扮演曲筱绡的王子文,what?!为什么要这么搞?说好的原班人马呢?

欢乐颂五美到底是谁退出第三部?五美结局好吗?

据悉,饰演曲筱绡的王之文和角色本身反差挺大,且她也是亲自表示,饰演这个角色对自己影响的太大,不想要再继续了。

大家对曲筱绡这个角色的感情是由恨转为爱,嘴上尖酸刻薄,其实内心却很善良。王子文把这个角色塑造得很好,让人恨不起来。为好姐妹出头,每次都是她暴打渣男。爱恨分明,霸气外露。只要遇到赵医生,她就是又搂又抱。不知道第三部的欢乐颂究竟还会不会出演,如果退出,谁能顶替呢?

欢乐颂五美到底是谁退出第三部?五美结局好吗?

注入鲜血对于系列剧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在《欢乐颂》小说中有出现另一个女孩,第三部里22楼由于小蚯蚓快要结婚了,就先搬到应勤家去住了,这不一个房间就空出来了,在原著里有个叫岳西的女孩出现了,因机缘巧合之下,她就入住了22楼,可以说是来避难的,有点复杂的小女孩,也比较难缠。差点大闹小蚯蚓的婚礼,还好最后没闹成,只是闹了一个笑话不了了之,不过在婚礼上发生这种事,也是有点难看。

欢乐颂五美到底是谁退出第三部?五美结局好吗?

据悉,扮演岳西的可能就是关晓彤,网友对关晓彤也持两端态度,如果属实也得接受了,五美变六美也还行,就是原先的五美如果换人了,就糟心了。而杨幂和赵丽颖的可能客串也让粉丝激动了一下下。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