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程七七黑化后做了什么?程七七和立夏为什么反目为仇

《夏至未至》

电视剧《夏至未至》正在热播,爽妹子颜值在线演高中生倒是挺像模像样的,就剧情比较老套有些演的比较浮夸,整体校园风还是挺受欢迎的。剧中程七七和立夏是最好的朋友,但是最后却反目为仇,程七七已经黑化到底。那么程七七什么时候黑化,为什么黑化?程七七黑化后做了什么?下面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夏至未至》程七七的扮演者是谁?

在剧中柴碧云饰演的程七七是一个极具争议的角色,她是立夏(郑爽饰)初中最好的朋友,人美人缘好,为人十分仗义,但后来却为了爱情背叛了朋友。

剧中,柴碧云饰演的程七七性格开朗,刚上线就展现了自己"夺目闪耀"的N面。自带一个让人羡慕的才华——1秒和大家混熟,2秒让大家喜欢上她,在入学的第一天就与立夏的同学混熟。

在好朋友立夏被车撞时,拍照留证并为朋友两肋插刀怒怼李嫣然;在第一次遇见付小司时就为之心动,悸动不已。"我不帮你谁帮你“的好友宣言,让程七七的青春气息尽显“狂野"个性。

程七七黑化后做了什么?程七七和立夏为什么反目为仇

只要是程七七出现的地方,就一定会有事情发生。自带光环与气场,会使所有的目光聚焦,开朗的性格,近乎完美的颜值,让她永远是全场最闪耀的一个点,也成为了"浅川万人迷"。

面对好朋友立夏,七七为其两肋插刀毫无保留;面对一见钟情的傅小司,也是将暗恋与想象藏于胸怀,为爱而生的程七七从不吝啬将自己的爱奉献给他人。柴碧云也曾用一句话去总结她:"七七是美丽的,只不过爱的卑微,爱错了方式。"

很多书粉表示程七七是他们心中的一道伤疤,柴碧云却表示,自己要把这道伤疤揭开给她们看,因为在她看来,知道了程七七的纠结、犹豫和难过,也许就能理解这个角色了。

郑爽也曾多次表示:"更喜欢前面的剧情,后面太虐了",随着"浅川小分队"的成长,不仅傅小司(陈学冬饰)与立夏的感情告急,柴碧云饰演的程七七"黑化"般的转变,更让原本亲密无间的两人友情走到了末路,互撕的戏份必不可少。

程七七黑化后做了什么?程七七和立夏为什么反目为仇

爱情一旦在心中发芽生根就很难不去注意它,而随着立夏和傅小司越走越近,两人的感情也越来越好。程七七也被心中的嫉妒和怨恨所淹没,在夏至未至的原著小说中程七七说了一句:"我喜欢傅小司七年了"。

可见程七七有多爱傅小司。毕业之后,随着立夏和傅小司感情的公开,程七七终于完全黑化,豁出自己和傅小司上床,怀孕,最后又为了自己把孩子打掉,没有和傅小司在一起。

无独有偶,剧中是同学关系,剧外,柴碧云与郑爽也是大学同学关系,谈及拍摄"互撕"的戏份会不会有困难,柴碧云笑说:"大家非常有默契,上来直接秒撕!"

除了和立夏的反目外,程七七人物性格的变化也是让人又恨又怜,人们既心疼她从小无法释放天性、被冷落,又恨她为了目的不择手段。

程七七黑化后做了什么?程七七和立夏为什么反目为仇

作为年轻偶像演员,挑战富有争议的角色需要勇气,而柴碧云认为:"有争议是好事情,做演员,不应该担心这些。因为一切都是角色,不是本人。"

日前接受采访的柴碧云透露:"我跟小爽私下关系都非常的好,跟她在剧中前期的关系其实跟生活中很像。"而对于毕业多时的两人,心境与经历也有所不同,再次合体能否还原校园生活的真实感。

从已播出的剧情来看,程七七见到立夏时眼睛发亮、一同分享八卦、手拉手吃饭等闺蜜的必备行为,两人的闺蜜情谊并未有丝毫减半,反而让人深陷其中。

对此柴碧云表示:"和小爽真的非常默契,在现场四目相对的时候,就发现她还是那个她,我还是那个我,眼神是骗不了人的。"

程七七黑化后做了什么?程七七和立夏为什么反目为仇

提起闺蜜,柴碧云的话逐渐多了起来:"和小爽从2007年上大学到现在也相识十年了,十年间我认为最难能可贵的就是她依然很单纯,很耿直,一点都没有改变。"

从《新还珠格格》中的塞娅公主,《新边城浪子》中的翠浓,再到《夏至未至》中为爱而生的程七七。戏外的柴碧云灵气十足,精致的外表下却非常男孩子性格,话唠一只。

身为独立的巨蟹女生,喜欢用丰富的技能来充实自己——无论是挑战体力的运动项目滑雪,还是锻炼肢体协调的爵士都轻松掌握。热爱旅行的柴碧云去过很多国家,喜欢探索新鲜事物,展现出了热爱生活的积极态度。

程七七黑化后做了什么?程七七和立夏为什么反目为仇

《夏至未至》讲述了傅小司、立夏、陆之昂、遇见、程七七等人对梦想的追逐和对心中那份小小爱情的平淡守护。该剧由刘飞、刘辰光、施适编剧,陈学冬、郑爽、白敬亭领衔主演,夏梓桐、柴碧云、庞瀚辰、王玉雯等倾情加盟,张超、李现友情出演。

《夏至未至》于每晚19:30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在接下来的剧情中,立夏与程七七感情会随着时间发生变化吗?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