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近日,《欢乐颂2》应勤儿子曝光,这让许多网友感到疑惑,“啥?应勤有儿子吗?”原来,网友出现了一位长相与《欢乐颂2》中应勤扮演者吴昊宸十分相似的男孩,相似度到底多高呢?看看杨紫的微博就知道了,杨紫转发了神似应勤的男孩子的照片,并配文调侃:“看来第三季邱莹莹主要是在家带孩子了。”

欢乐颂应勤儿子曝光 杨紫调侃:第三季在家带孩子

《欢乐颂2》应勤儿子曝光

6月14日晚,杨紫在微博晒出《欢乐颂2》中自己饰演的角色“邱莹莹”和男友“应勤”的剧照和一张小孩的照片。照片中的小孩趴在椅子上,相貌和“应勤”的扮演者吴昊宸十分相似。杨紫调侃道:“看来第三季邱莹莹主要是在家带孩子了。”

《欢乐颂2》已于近日收官,剧中“小蚯蚓”邱莹莹和男友应勤的感情受到网友热议。6月14日有网友曝出一张神似“应勤”扮演者吴昊宸的小孩照片并笑称其为《欢乐颂3》邱莹莹和应勤生的儿子——“小应勤”。“邱莹莹”的扮演者杨紫本人也发微博晒出这个小孩的照片并向网友“透露”:自己第三季主要是在家带孩子。

欢乐颂应勤儿子曝光 杨紫调侃:第三季在家带孩子

杨紫发文调侃应勤儿子

《欢乐颂》中“关雎尔”的扮演者乔欣也留言道:“太像了!”但也因“小应勤”长相也与黄轩有点相似,网友调侃:“这是黄轩跟应勤的孩子吧。”

《欢乐颂2》吴昊宸浪子回头 单膝跪地浪漫求婚

《欢乐颂2》中,不管邱莹莹和应勤这对话题CP之前经历了多大的波折,咖啡馆中浪漫的求婚总是令人感动。有灯光鲜花制造的浪漫,有挚爱好友的祝福,如此甜蜜的画面,即便观众们对角色有再多不满再多埋怨也都化作祝福了。《欢乐颂》中最先步入婚姻殿堂的竟然是这对患难小情侣,确实有些出人意料,不过心大爱笑的女孩运气不会太差,待人以诚的男孩也会收获幸福。

欢乐颂应勤儿子曝光 杨紫调侃:第三季在家带孩子

《欢乐颂2》应勤求婚

在《欢乐颂2》中,吴昊宸饰演的应勤的戏份虽然不多,但这个角色一直是一个话题制造机,“直男的处女情结”、“分手后又回头找前任”让众多观众和网友甚是气愤,“挨打时拼命保护邱莹莹”、“勇敢和母亲抗争争取感情主动权”、“咖啡馆中的浪漫求婚”又让他收获掌声一片。

对于应勤之前遭到观众的批评甚至骂声,扮演者吴昊宸笑着表示,“我当然不会生气,因为角色的所有态度、观点、行为、做法都是剧本赋予的。作为演员把这样一个角色呈现给观众面前,大家对待这个角色有自己的看法,作为创作者的我,会觉得挺高兴的。”

欢乐颂应勤儿子曝光 杨紫调侃:第三季在家带孩子

《欢乐颂2》邱莹莹应勤

人无完人,应勤这个角色还是很立体的,他是人们口中常常谈论起的“别人家的孩子”,懂事听话、品学兼优。在大上海独自打拼,没有不良嗜好,有车有房有责任心,没经历过什么波折,对待感情也没有什么经验。他的家庭和教育给予了他被热议的爱情观,但是在这部剧中,恰恰是因为他跟邱莹莹之间的这段感情,让他真正成长了起来。最终应勤也是勇敢地求婚,两人能够有一个happy ending,也是应勤主动和母亲抗争,争取主动权的。对于这个角色,吴昊宸看得透彻,他表示“挨打也好,挨骂也罢,我觉得这就是应勤的成长,是这段感情经历赋予他的成长。”

《欢乐颂2》应勤处女情结惹争议 应勤奇葩妈助长应勤直男癌

《欢乐颂》应勤出现时的害羞诚恳,让观众为小蚯蚓高兴不已,终于得以找到感情归宿。但得知小蚯蚓不是处女后,就断定她是一个不知检点的姑娘,不顾往日情分,更不管小蚯蚓伤心难过,坚持分手,决绝的表现连安迪都忍不住打了他一通,应勤莫名其妙的处女情结引争议。

欢乐颂应勤儿子曝光 杨紫调侃:第三季在家带孩子

《欢乐颂2》应勤处女情结惹争议

然而,在应勤妈上线时,一切都有了答案,催婚时,口口声声是清清白白的大姑娘,让应勤不要辜负。在应勤被打住院时,她的反应也不是为儿子讨还公道,而是追问儿子“那个姑娘是谁,怎么如此没有原则”。不知应勤马是太有原则还是死心眼呢?

《欢乐颂2》自应勤妈上线以后,小蚯蚓不邱莹莹断被怼,看到应勤表白小蚯蚓,杨昆毫不留情批评“我们家不需要那种没有原则,不讲道德的姑娘,不要!”但是对于应勤,又很有原则的表示“错了那就是错了,没有任何的理由”不偏私,不护短,让人哭笑不得。

《欢乐颂2》应勤再惹争议 吴昊宸演活经济适用男

欢乐颂应勤儿子曝光 杨紫调侃:第三季在家带孩子

《欢乐颂2》应勤邱莹莹

在《欢乐颂2》某一集中,应勤站在邱莹莹工作的咖啡店门口踌躇被发现,二人时隔多月终于重新见面。见面之后应勤向邱莹莹大吐现任女友的苦水,场面一度十分尴尬。随后应勤提出加回微信的要求,遭到拒绝后,他又跟随邱莹莹一同搭乘地铁,并试探着发出一条好友申请,邱莹莹在纠结之后终于通过了申请,正当应勤大松一口气的同时却目睹了邱莹莹在地铁痛哭的脆弱一面……令人动容。最终二人还是重新建立了联系,似乎有复合的趋势,并迅速在网上再掀争议。有人希望他们能就此相忘于江湖,也有不少人表示,经济适用男正配天真美少女。

《欢乐颂2》自开播以来,邱莹莹与应勤的感情线一直备受关注,自从应勤再度成为话题焦点之后,应勤扮演者吴昊宸的微博也随之沦陷。作为被“群嘲”的对象,吴昊宸反倒显得悠然自得,不仅上传自己外出游玩的照片还配了一首意境满分的小诗《题破山寺后禅院》,令人“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应勤”。

欢乐颂应勤儿子曝光 杨紫调侃:第三季在家带孩子

《欢乐颂2》应勤

94年出生的吴昊宸年纪虽小,却比同龄人更显成熟稳重,平时喜欢喝茶静坐看书,被粉丝戏称为“最年轻老干部”,对此吴昊宸表示拒绝,打趣到自己不是老干部,只是小公务员。眼尖的网友还发现,吴昊宸曾出演过《伪装者》并且与胡歌演对手戏,再看吴昊宸在《欢乐颂2》中的表演,从眼神到台词演技自然流畅,演活了应勤这个“经济适用男”的角色。据悉吴昊宸还在备受关注的《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出演重要角色,值得期待。

欢乐颂应勤儿子曝光 杨紫调侃:第三季在家带孩子

《欢乐颂2》应勤剧照

《欢乐颂2》应勤儿子曝光,引起了众多网友们的关注。作为剧中应勤对象的邱莹莹的扮演者杨紫,通过微博感叹了男孩与应勤的相似,虽然杨紫曾在采访中表示不希望《欢乐颂》再有第三季,但是她依然调侃称邱莹莹第三季应该是主要在家带孩子。另外,《欢乐颂2》关雎尔的扮演者乔欣也对“应勤儿子”发出了感叹,认为网上这位男孩与应勤扮演者吴昊宸真的太像了。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