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职场是个技术活》负责海关报关的皮特被叫了进来,瞟了一眼单子就说是合成的,说出之前在曲弯弯电脑中看过,更指出是许诺叫曲弯弯这么做来诬陷自己。此时林凡得到沈志泽默许查看了曲弯弯的电脑,里面果然有这些文件。

职场是个技术活迪欧破产 曲弯弯勾引林凡片段不可描述

《职场是个技术活》曲弯弯六神无主的表示不知后果会那么严重,余曼妮要她说是许诺指使,并说沈志泽不会惩罚她,而曲弯弯这个无名小卒只有咬着许诺才会没事,不然大好前途都会陪进去。

职场是个技术活迪欧破产 曲弯弯勾引林凡片段不可描述

余曼妮拿着曲弯弯的录音笔给沈志泽和林凡听,没想到他们即使听到曲弯弯已经承认是许诺指使的,却还是表示相信许诺,余曼妮着急的表示单纯的曲弯弯是不会说谎的。

《职场是个技术活》外面的滂沱大雨正能体会许诺此刻的心情,她不敢相信林凡刚刚打电话,说曲弯弯已经承认是许诺手把手教她合成的文件。刘瑞一针见血的说曲弯弯做什么都有目的,苍蝇不叮无缝蛋,余曼妮找到她不是没有理由的。一直等曲弯弯准备对质的许诺,却还在担心这么晚曲弯弯还没有回来会出事。

职场是个技术活迪欧破产 曲弯弯勾引林凡片段不可描述

可她没想到,她正担心的女主角却浑身湿淋淋的找到了林凡,委屈的哭诉自己很害怕,不知道这件事会那么严重。《职场是个技术活》林凡严肃的问曲弯弯事情的经过,没想到曲弯弯以进为退,哭着说要帮许诺承担一切,自己要去自首。果不其然林凡上当心软了,曲弯弯顺势靠在林凡怀里。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