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职场是个技术活迪欧破产,曲弯弯勾引林凡片段不可描述。电视剧职场是个技术活正在热播中,虽然在收视率上敌不过当前的热剧,但以其故事还是令很多观众认可。在随后的剧情中,迪欧将面临破产,这一切的始作俑者就是余曼妮,她过于嫉妒许诺,再次使用阴招陷害她,目前的迪欧已经乱作一团。而曲弯弯这个角色开始反转,在随后的剧情中她将勾引林凡。网上曝光的职场是个技术活的剧情中,曲弯弯勾引林凡的片段可以用血脉喷张来形容,简直不可描述。

职场是个技术活迪欧破产 曲弯弯勾引林凡片段不可描述

《职场是个技术活》公司已乱成一团,到处是要求退货的顾客,不仅媒体前来采访,更是连质检单位也来抽验产品,停止各个专柜的销售。而最坏的消息就是法国派来考察团要来中国问责。沈志泽看着这三管齐下的施压,觉得背后一定有人操控。

职场是个技术活迪欧破产 曲弯弯勾引林凡片段不可描述

《职场是个技术活》余曼妮怒气冲冲的来到兰真,大骂赵天成卑鄙无耻,赵天成则淡定的表示自己已经给他们机会了,手中的证据还没有交出来,为他们留了条后路,如果余曼妮不配合他劝服沈志泽接受入股协议,那就等着迪欧破产。

《职场是个技术活》余强看着哭泣的余曼妮,叹息如果公司倒闭了,那对赌计划太可惜,劝曼妮要融资救市,这样还是有机会翻身的。六神无主的余曼妮听了进去,觉得要在那么短时间拿出大量资金是不容易的。余强之前已经向自己的老朋友打过招呼了,可却还没有答复。

职场是个技术活迪欧破产 曲弯弯勾引林凡片段不可描述

《职场是个技术活》余曼妮为了沈志泽下定决心厚着脸皮打电话给了白尔博,恳求他融资迪欧。白尔博却在电话那头阴阳怪气的回应着,表示当初的交情都被余曼妮一巴掌打跑了,便毫不留情的挂断电话。

职场是个技术活迪欧破产 曲弯弯勾引林凡片段不可描述

《职场是个技术活》迪欧总部一群情绪激愤的女人直闯办公室,许诺连忙赶出来应付。带头女子脱下口罩,露出一张触目惊心的脸,表示在网上购买迪欧的产品就变成这样,之前用了三年的商场货从未如此,一口咬定网上的是假货。许诺正和她们僵持着,这时又来了一批闹事顾客,有人甚至拿出报关批文要求核对。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