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军师联盟曹丕最喜欢的不是甄宓而是她 曹丕最后纵欲无度死去

曹丕最喜欢的是谁

曹丕先喜欢甄宓,后来喜欢郭照。甄宓美貌绝伦,传说中的洛神,曹丕曹植都为她倾心,然而曹操的指婚目的却将她的婚姻毁了,曹丕听闻曹植也喜欢她后,误会她和曹植有私情,对他一直冷淡。

郭照是个聪慧美貌,雍容大气的女子,为了守护在曹丕身边,她甘愿作妾,也因此,她深陷后宫的蜂拥斗争之中。最后她选择以自尽的方式来结束一生,并实现了与曹丕合葬的心愿。

二人情义相投,恩爱异常。但时间一长,郭女王愁容渐生。曹丕不知何故,便向她询问,郭女娲答道:“妾出身寒微,自知不配伴君,今虽乐,恐难长久。”曹丕听闻,便向郭女娲立誓:”吾爱卿出自诚心,今生生死与共,永远如初,此台以为证。”这座殿台遂被人称作永始台。

军师联盟曹丕最喜欢的不是甄宓而是她 曹丕最后纵欲无度死去

曹丕是怎么死的呢

而甄宓是被赐死,郭女王最后也被曹睿逼死,郭女王死后与曹丕合葬,谥号“德皇后”。综合来看,曹丕最爱的女人应该是郭照。

电视剧军师联盟曹丕结局怎么死的呢!有的人认为曹丕是由于性格上的缺陷导致死亡的。传言曹丕在性格多疑方面比起曹操有过之而无不及,再加上三次讨伐吴国却并没有什么收获,心情郁郁寡欢而死。还有说曹丕是纵欲过度而死的,据说曹丕未称帝时便及其好色。

曹丕称帝后为了满足一己私欲,他大力扩充自己的后宫,沉迷于好酒与美色,纵欲无度而亡。最后则是认为曹丕死于劳累过度,曹丕在魏国建立的初期,对内一边要忙于治理朝政,对付各个兄弟。对外更是年年派兵,终于身体被累垮而死。当然也有可能是几种原因的结合造成了曹丕的死亡。

军师联盟曹丕最喜欢的不是甄宓而是她 曹丕最后纵欲无度死去

曹丕的扮演者是谁

其中,曹丕的扮演者是李晨。

曹丕是魏国的开国皇帝,曹操的儿子,是一个文武双全的天之骄子。司马懿的辅助对象。他与司马懿是一对志趣相投的好朋友,他们皆有着对平定乱世的渴望。在司马懿的帮助下,他成就了一番霸业。然而,在其成就霸业后,他却一改往日的习性,成为了放纵冷酷之人,并对司马懿多番猜疑,使得司马懿不得不“装疯卖傻”来逃过劫难。另一方面,他始终未改变“富国强兵,平定乱世”的理想。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