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龙珠传奇结局李易欢康熙分手,龙珠传奇居然还有第二季。龙珠传奇可谓是一匹黑马,关注度居高不下,很多人都被龙珠传奇这部剧圈粉,在龙珠传奇结局中,我们可以看到,李易欢和康熙两个人其实最后并没有走在一起,而是选择了分手,不过大家不要急,李易欢虽然和康熙没有修成正果,但龙珠传奇其实还有第二季,也就说,第二季还会演这俩人搞对象!

龙珠传奇结局李易欢康熙分手 龙珠传奇居然还有第二季

小编身边很多朋友都在追《龙珠传奇》,虽然剧情真的很老套,讲述了“女版韦小宝”李易欢为了反清复明假装偶遇微服私访的康熙,成为拜把子兄弟,然后相爱相杀的故事。但是狗粮好吃啊!

龙珠传奇结局李易欢康熙分手 龙珠传奇居然还有第二季

《龙珠传奇》的剧情,在剧中杨紫饰演的是前朝公主朱易欢,现名“李易欢”,不管什么易欢,大家都想知道这个易欢有没有历史原型吧!

明末公主长平公主,闺名徽娖(也有说淑娖),十五岁的时候便指婚给周显(也叫周世显),只是因为当时流寇作乱,一直到李自成攻破北京城也没有完婚。

龙珠传奇结局李易欢康熙分手 龙珠传奇居然还有第二季

崇祯皇帝在紫禁城破之前,从保护女眷名节的角度出发,先挥剑砍杀了几位公主,并将长平公主的左臂砍断,然后赐皇后自尽,自己则跑到梅山上吊自杀。

但长平公主断臂后没有死,史料记载她昏死五天后苏醒,生命力真的够顽强。

而为了显示清朝的优待,也为了安抚天下的汉人人心,清廷对前朝公主还是优抚有加。但是长平公主万念俱灰,上书顺治皇帝要求出家为尼,但是清廷诏命不许公主出家,而是让她与崇祯为她选定的驸马周显完婚,并且同时赐予府邸、金银、车马、田地。

龙珠传奇结局李易欢康熙分手 龙珠传奇居然还有第二季

隆重浩大的婚礼之后,仅仅过了几个月,长平公主就得到了南京城破,信念完全崩溃的长平公主便在哀怨中病逝,时为顺治三年,长平公主十七岁。

长平公主一生没有踏出过北京一步,而且缠了一双小脚,也不可能修习高超武功,她只是一个生逢乱世,无能为力的弱女子,世间也没有过独臂神尼。

龙珠传奇结局李易欢康熙分手 龙珠传奇居然还有第二季

所以在《龙珠传奇》中的李易欢并不符合前朝公主的人设,只是虚构人物。

那么,《龙珠传奇》的结局会是怎么样的呢?

据《龙珠传奇》编剧李亚玲透露,《龙珠传奇》结局,康熙和易欢经历家仇国恨后,选择相记于心,相忘于江湖!说好的男女主角一定会在一起呢?

据悉,《龙珠传奇》将拍摄四季,目前第二季正在筹备创作当中,第二部应该就不是秦俊杰杨紫主演了~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