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择天记电视剧结局曝光,黑袍自杀红袍死于陈长生之手。择天记电视剧马上就要接近尾声,择天记电视剧结局曝光,黑袍自杀而死,身份成迷的红袍,其实就是教宗大人,最后死在了陈长生手里,而整个伏蛇组织,也惨遭瓦解,可以说是大快人心!

择天记电视剧结局曝光 黑袍自杀红袍死于陈长生之手

《择天记》电视剧马上就要大结局了,虽然剧情更新的很慢,但是网友们也是不依不舍的追剧,因为《择天记》电视剧跟小说改编的有点多,所以很多观众都好奇电视剧的结局到底会是什么?陈长生最后到底能不能改命成功呢?

《择天记》电视剧最新剧情中,落落和神女的一个月之期就要到了,落落马上就要离开陈长生了,但是落落不想离开,她祈求神女多给她一点时间,但是神女并没有答应,落落害怕忘记关于师傅陈长生的一切,心里难过极了!

择天记电视剧结局曝光 黑袍自杀红袍死于陈长生之手

与魔族之间的战斗,并没有想像中的那般顺利,人族可以说是节节败退。这时,教宗请圣后献祭陈长生,以此获得星盘大阵的力量,帮助人族取得胜利,但是已经失去过一次儿子的圣后,如何肯同意教宗的提议。他们并不知道,二人之间的这翻谈话,已经被陈长生听到,既然无法参悟星图修复大阵,那么或许献祭大阵是目前唯一的办法吧。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