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欢乐颂2:谢童害曲筱绡父母离婚,曲在邱莹莹婚礼上骂谢童是杂种

《欢乐颂2》正在热播,去年的《欢乐颂》是一个大ip,也捧红了王子文和乔欣,看过第一季的,对于剧中古灵精怪的曲筱绡很羡慕,出生与富豪之家,深得父母宠爱,还有一个高大帅气的男友,跟情路坎坷的邱莹莹、家里贫穷负担重的樊胜美相比,曲筱绡简直是人生赢家。

可第二季回归后,网友预测曲筱绡的结局有些惨,王子文也在采访时透露:家里可能要出事了!在原著小说里,曲筱绡会经历家庭破产、父母离婚、还差点导致男友失职等等一系列麻烦,而这个麻烦的源头就是关雎尔的新男友——谢童!那么曲妖精的结局是什么呢?下面给大家好好说说:

话说一直暗恋赵医生的关雎尔终于遇到了真命天子——谢童,谢童和安迪一样,从小在孤儿院长大吃了很多苦,关关和他交往的时候,爱八卦的曲筱绡把他的底细查了个底,发现了一些谢童的秘密。

和安迪一样,谢童对于这种打探超级反感,敏感的他对曲筱绡怀恨在心,学会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也去调查曲家的家产,甚至做出一系列手脚来威胁曲筱绡。

在调查中发现曲母为了不让继子曲连杰得到曲家财产,就把曲家公司所有的钱全部转走,买了一些不动产转移到女儿名下,谢童把事情曝出来后,已经成空壳的曲家公司只能宣布破产,曲父知道后,回家跟曲母大闹离婚。

曲筱绡在得知父母离婚后很伤心,家里破产后她很害怕谢童的威胁,自卑的她为了不连累赵医生就选择分手,赵启平已经爱上了曲妖精,分手后的他流连酒吧、在外跟人打架,遭到医院的处分通知,差点被解雇。

可曲赵两人最终复合,谢童也因为某些事情得罪了安迪,因此再邱莹莹和应勤的婚礼上,曲筱绡很有底气的带人围堵谢童,想要一棍子把他打死,当谢童问她:你这是犯罪,不怕吗?

曲筱绡大声回答:呸!我让你死个明白,我揍你是因为,第一你害我爸妈离婚,我恨你,第二我是要打飞你的威胁,让你明白,你这个外来杂种休想在海市横行。

所幸在其他22楼姐妹的劝说下未造成大错,谢童也因为曲筱绡那句“你这个外来杂种休想在海市横行”而离开上海,做海员去了,他跟关雎尔最终没走到一起。

其实曲家的破产跟谢童一毛钱关系都没有,造成这一切的都是曲母私自转移财产,但曲筱绡却认为如果谢童不把这件事曝出来,曲家还是幸福的一家。这未免是有些自欺欺人的感觉。

而谢童也明白像安迪和曲筱绡,是他惹不起的,对方有钱有权,只能被骂杂种,灰溜溜滚离海市,而整部小说里,最让人心疼的就是关雎尔,她什么都没做,爱人被姐妹驱逐,自己被姐妹疏远。

在小说结尾三章里,曲筱绡找来一帮大汉人围堵谢童时,关关想要上前帮劝阻却被打手推开并威胁:如果再上前,就一起收拾!

可是安迪、邱莹莹和樊胜美上前劝阻却很畅通,无人敢阻,这是为什么,这是赤裸裸的针对关雎尔!

欢乐颂2结局大曝光

1。 安迪

拥有超高智商的安迪与魏兄分手后,进入失恋期,期间总是被小包总骚扰而倍感无奈。在包奕凡的人格魅力下,安迪逐渐放开心扉,感情上获得解放,并未婚先孕。然而,包奕凡母亲在得知她有精神病史后,坚决反对他们的交往,此外,安迪还间接害死了包母。值得庆幸的是,两人最终还是走到了一起,包奕凡很宠安迪,也算幸福。

2。 关雎尔

“乖乖女”是关雎尔的标签,性格温柔家境不错,然而结局算是五美里边最惨的一个。她遇到音乐才子谢童,后者因为有不堪的家庭和童年,被曲筱绡调查,最后曲筱绡把调查这件事赖到关雎尔的头上,说是关关指使的,并找人要打谢。除此之外,又因为安迪的关系丢了大好前途,关和谢俩人开放式结局,友情爱情都凄惨。

3。 曲筱绡

古灵精怪的曲筱绡,总是被嫌弃“没有文化”。在预告片中可以后来看出曲筱绡破产了,原因当然是那个败家哥哥惹得祸,而赵医生一句“我养你”暖化了多少人的心,虽然曲筱绡与赵医生有文化差异,但最终还是走在了一起。怎么说呢,小妖精曲筱绡还是一个富二代,有钱有颜还有爱情,似乎拥有了所有美好,肆无忌惮啊。

4。 樊胜美

每次看到樊胜美与自己母亲的戏份,都让人揪心与心疼。王柏川的事业遇到了挫折,而她与王柏川遭到王母极力反对,按原著剧情,由于王柏川怕樊胜美的家庭问题,买房时王柏川故意没写樊胜美的名字,导致最后分手。樊胜美努力事业,最后安迪给她介绍了律师,两个人互相有好感。

5。 邱莹莹

刚开始邱莹莹因为不是处女,被应勤嫌弃。后来应勤去相亲遇到奇葩女,奇葩女的亲戚赖在应勤家骗吃骗喝,应勤被各种奇葩事折磨又被打,最后后悔想起邱莹莹的好,最终二人在一起,不知道算不算幸福。

6。谢童

这是个有故事的人,但他的内心所隐藏的秘密没人知道,关关一直以为他是个很单纯的摇滚歌手,但最终引发五美矛盾,令得五美的结局是:姐妹反目成仇!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