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欢乐颂2》中,包奕凡的妈妈包太太最后不幸去世了,但有网友透露包太太的死和安迪有关。那么包奕凡的妈妈是怎么死的,是被安迪害死的吗?一起来了解下吧。

在第一季中牵动无数观众心的“安包CP”的感情走向成为《欢乐颂2》中最受观众关注的问题。据悉,在第二季中,小包总与安迪的感情发展颇为曲折。

欢乐颂2害死包奕凡妈妈的真凶是谁?包奕凡妈妈被气死小说描写

一方面安迪对自己的家族遗传病始终心有余悸,不能敞开心胸接纳包奕凡的感情,一方面包氏家族企业的利益牵扯颇为复杂,为两人的感情之路增加了重重阻碍。

据悉,著名演员娟子加盟到了《欢乐颂2》当中,在该剧中,她饰演的是包太太这一个角色,在第一季中包总和安迪的情感归属等所遗留下来的问题在第二季中随着包太太的出现也将一一得到解释的。

在《欢乐颂2》中,娟子饰演的包太太是一位睿智又强势的女强人。家境优渥的她有着与生俱来的高贵气质,在商场上亦是呼风唤雨,比男人不遑多让。

这个角色与娟子之前荧幕上柔中带刚、温婉执着的性格截然不同,对于这种转变,娟子自信的表示“可能大家都看惯了我温柔如水的样子,但相信通过这部戏,一定会让观众发现一个不一样的娟子”。

在剧中,包奕凡和安迪的关系遭包太太反对,但是没想到最后安迪怀孕了,使得包太太不得不承认安迪的身份,但是包太太还是去黛山调查了安迪的身世。

欢乐颂2害死包奕凡妈妈的真凶是谁?包奕凡妈妈被气死小说描写

而害死包太太是包奕凡的爸爸,因为他在外面太风流被管得太紧,迫不及待的想离婚,利用安迪之手害死包母。小说中,包母是在安迪的推波助澜中,被气死的。

老包设计威吓包太,可能是这对离不了婚的夫妻背着外人经常做的自相残杀的一出,只是安迪出手的行动替老包添了一勺油,而包太不懂金融操作正好被老包放火偷袭成功。

可能老包都没意识到会闹出人命,逼得他不得不以退出自己一手主创的事业来了结。因为包太太的娘家人也不是善茬,他们当年闹离婚,包太太娘家家族一呼百应,拿拖拉机堵住公司所有通道,锄头镰刀都拿手上,老包才不敢再坚持。

不过,最后安迪最后还是与包奕凡结婚生子,但中间却引发出不少的矛盾。安迪一开始不肯结婚的,害怕会走上母亲的悲惨道路,但在包奕凡的安慰下终于肯答应结婚了。只是安迪的父亲这时又插入一脚,害得差点结不了婚,幸好最后两人过得很幸福。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