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欢乐颂2邱莹莹被打原因曝光 邱莹莹插足应勤家庭当小三了?

在《欢乐颂》第一季里,邱莹莹经历了渣男白主管后,遇到了老乡应勤。应勤是个老实巴交的程序员,在上海有车有房,对邱莹莹也很是喜欢,他们一起开车回家过年。第一季的结尾,也暗示了邱莹莹和应勤在一起了。

而在第二季中,邱莹莹和应勤发展顺利。邱莹莹请欢乐颂22楼全体成员携带家属一起吃饭,正式把男朋友应勤介绍给大家。邱莹莹之前一直提防着曲筱绡,担心曲筱绡会抢应勤,破坏他们的感情。

虽然曲筱绡保证了绝对不可能抢应勤,但还是毁了他们的爱情。因为在餐桌上,曲筱绡和关雎尔打闹,无意中说出了邱莹莹不是处女。

而应勤和他的家庭都非常传统,有着很重的处女情结。于是,因为邱莹莹不是处女,应勤就甩了邱莹莹。而且在饭局上当场分手、走人,很快又和别人订了婚……心疼小蚯蚓3分钟。

据悉,应勤因为“处女情结”和邱莹莹分手之后便有了新女友。甩了邱莹莹后,应勤很快在老家相亲到了个对象,而且还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订婚了,订婚后,把未婚妻带到了上海。

而邱莹莹失恋后简直就是死了一回,终于把关于应勤的所有联系方式包括微博都删掉了,准备忘记他,重新生活。然而,在邱莹莹快要放下应勤的时候,他又主动出现在了她的面前,想她诉苦。因为应勤和未婚妻三观不合。

未婚妻要应勤在房产证上添加自己的名字,并整天在家不去找工作,让应勤养她,给她找份轻松的工作。还把老家的三公六婆全都叫应勤的家里,睡应勤的床,用应勤的房间,穿应勤的衣服。

应勤心里苦啊,两个女人一对比,发现还是邱莹莹好,于是来找邱莹莹吃饭,说说话。一来二去,大有死灰复燃的趋势。

很快,未婚妻发现了应勤在外面有别的女人了,于是带着从老家叫来的亲戚,总共6个人,在小饭馆里逮住了正在吃饭的应勤和邱莹莹。

未婚妻带着人二话不说就去打邱莹莹。见到邱莹莹要挨打了,应勤不干啦,拼死护着邱莹莹。于是未婚妻气死了,当着我娘家人的面这么护小三,我脸面都被丢光了。于是,当即下令,打死这对奸夫淫妇。

应勤一直趴在邱莹莹身上,为她挡住了所有的拳打脚踢。

而被未婚妻一闹,应勤认定了自己爱的是邱莹莹,虽然邱莹莹不是处女了,也要和她结婚过一辈子。这是所谓的患难见真情吧!

后来,在22楼集体和邱爸爸的智慧安排下,应家人终于接受了邱莹莹,并让二人赶紧领证结婚了。小蚯蚓最后就这样吧自己嫁出去了。

《欢乐颂2》邱莹莹被打住院小说描写曝光

关雎尔坐在出租车的副驾驶位里,若不是习惯绑上安全带,她真是急得恨不得趴在仪表盘上看路。邱莹莹发来这么一条没头没尾的短信,她一看就给邱莹莹打电话,却立刻打不通了。

联想到邱莹莹正与应勤在一起,怎能让她不往坏处想,怎能不让人担心死。她几乎是来不及换下居家服,换双帆布鞋拎上包就往外冲,等电梯的时候一边绑鞋带,一边给谢滨打电话,请求增援。

跑到聚湘楼,却见店堂清清静静,什么事都没有。关雎尔才刚一愣,后面有声音道:“小关,会不会找错地方?”

关雎尔回头,见是谢滨和另一位结结实实的男生。而谢滨早灵活地抓住服务员询问。服务员一指后门,“打起来了,被我们赶到后门去了,警察也快来了吧。”

谢滨和朋友闪奔出去,“小关,你别跟来。处理好了喊你。”

关雎尔怎么可能不跟去,她跟在谢滨后面,虽然跟不上,但总算知道个方向,一边忙拨通安迪的电话。“我找到聚湘楼了,服务员说是在后面打,警察还没来。是真的打起来了,不是我瞎操心。我还没看到人,后面很黑。”

“你那边几个人?别以身犯险。”

“还有两位警察朋友,被我从宿舍喊出来,他们冲在前面。看到人了。

啊……小邱倒在垃圾桶边,应勤趴在小邱身上。我这边的朋友已经阻止打架,但打人的还不肯罢手,一直想越过我的朋友再冲上去打应勤和小邱。他们有……六个人,四男两女。他们用家乡话在骂,听不懂,但其中一个女孩特别激动。不说了,我去救小邱。”

安迪一直开着免提,车厢内大家听得很清楚。等通话结束,安迪问:“小曲,什么情况?”

“还用说,这种桥段肯定是大婆带一帮人冲进来打小三,本来与应勤没关系,傻鸟一般只打小三不打老公。看起来应勤护着小邱,所以大婆只好把两人一起打了。现在基本上局势已经稳定,等警察来处理,然后验伤的验伤,按指印的按指印,要不要留置,还得看打得怎么样。哟,想不到应勤那瘟孙男在大婆面前护着小邱,看不出。”

曲筱绡说的时候,樊胜美喃喃地一直道:“小邱不知道被打得怎么样,四个男人动手,即使有应勤护着,女孩子挨上一脚就够受了。倒在地上,说明问题很严重很严重。哎哟,赶紧喊救护车,先救命再说。小关,小关……”

但车上的人只有干着急,机场到市区,漫长的路程。

关雎尔在现场,才刚凑近小邱,就闻到一股浓烈的臭味,饭店垃圾特有的臭。她顾不得了,喊着“小邱,邱莹莹”,用手机的光照亮地上的两个人,只见邱莹莹眼睛里充满恐惧。“小邱,还好吗?我是关雎尔。”

“快救应勤,都是他挡着。”可邱莹莹显然也是受伤严重,被应勤压着无力动弹,一边说一边咳嗽,口角流血。

应勤是趴着护在邱莹莹身上,关雎尔看不清应勤的脸,只知道他的脑袋耷拉着,有气无力。“谢滨,别放走打人的,可能打出人命来了。快喊救护车。”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