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欢乐颂2应勤有处女情结是直男癌吗?邱莹莹结局有和应勤在一起吗

电视剧《欢乐颂2》正在热播,剧中曲筱绡为什么打应勤让很多观众都很好奇,接下来一起来看看《欢乐颂2》中曲筱绡和安迪暴打应勤的场面有多么劲爆吧!邱莹莹感慨着,王柏川真是太狠心了,樊胜美平时对自己最好,一定要想办法帮助她。于是,邱莹莹准备组织一个饭局,以给大家介绍应勤为名义,让好朋友们带着各自的男朋友一起出席,这样一来,樊胜美和王柏川就能共同出席了,见面三分情,总会和好的。

周五晚上,大家陆陆续续都到席了,王柏川特意捧着鲜花,祝贺邱莹莹成功脱单,然后,王柏川又真诚地向樊胜美道歉。饭局看起来和谐融洽,但是,一场出乎意料的风波正在等着大家。

在《欢乐颂2》第16集中,曲筱绡在宴席上表现得很活跃,她的无心之话却惹来了应勤的猜忌,果然,应勤询问邱莹莹,还是不是处女,邱莹莹已经不是处女了,她很心慌,而应勤是个传统保守的人,他对此十分在意,邱莹莹回到欢乐颂,嚎啕大哭。

曲筱绡闯了祸,她没有想到,应勤会因为这个和邱莹莹闹翻,曲筱绡打抱不平,她对应勤大打出手,可邱莹莹却一心护着男朋友。电视剧《欢乐颂2》目前正在东方卫视和浙江卫视热播,延续第一季的话题性,几对主要人物的情感线得到了扩展和延伸。而此前曝光的片花中,应勤因为邱莹莹不是处女而与对方分手一事引发网友热议。

5月19日,应勤的扮演者吴昊宸空降某娱乐直播间,畅聊台前幕后的趣事。谈及“处女情结”这一话题,吴昊宸坦言:“拍的时候导演就吓唬我,说这段播出的时候网友会骂我。但我觉得好的作品应该有话题,给观众提供抒发观点的渠道。如果通过《欢乐颂》这样一部剧把这个话题抛出来,引发大家热烈的讨论,我觉得那是意义、那是价值。”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