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据报道,都市女性励志电视剧《欢乐颂2》正在电视台热播中,在最新的剧情发展王柏川深知娶了樊胜美相当于要娶了她全家人,遭遇现实难题,怎么办?放眼望去现实生活中的我们不是也会遇到类似的情况吗?不管怎么说, 这是一种社会病态,要严肃对待。

欢乐颂2诠释生活的现实 面对樊胜美王柏川遭遇现实难题

《欢乐颂2》剧照

王柏川遭遇现实难题 引观众热议

该剧延续第一季剧情,继续讲述居住在欢乐颂小区22楼五个性格各异而又相亲相爱的女孩身上所发生的一连串有关友情、爱情、亲情、职场和理想的故事。在最新的剧集中,因母亲向樊胜美(蒋欣 饰演)伸手要钱,小美向王柏川(张陆 饰演)寻求解决方式,王柏川在饭局途中尽自己所能给小美分析当前局势,但小美却不能领会柏川心意,一味指责柏川没能解决家人问题,让两人的关系进入紧张状态。

欢乐颂2诠释生活的现实 面对樊胜美王柏川遭遇现实难题

樊胜美妈妈

从《欢乐颂》第一季就开始追剧的观众看后纷纷表示“完全能感受到王柏川的无奈和心疼。”另一方面,王柏川的从一而终也令观众动容,台词“我爱你,已经爱了半辈子了”已成为观众口中佳话。王柏川的扮演者张陆也在私下和观众一起讨论剧情,随着剧情不断深入的发展,张陆也表示王柏川这个角色是接地气的,第二季他承担了诸多的责任,他不完美也有私心,这样的角色是更加真实的。

欢乐颂2诠释生活的现实 面对樊胜美王柏川遭遇现实难题

樊胜美

张陆饰王柏川获好评 观众期待后续发展

随着剧情的不断深入,很多观众都陷进了王柏川和樊胜美的感情中,纷纷感叹这对着实让人心疼。而作为王柏川的饰演者张陆,也获得了观众好评。塑造好的角色是演员的本质,张陆看到大家的肯定,也表示会继续努力。据悉,张陆现在正在横店拍摄一大型古装剧,我们也期待他之后带给我们不一样的作品。

欢乐颂2诠释生活的现实 面对樊胜美王柏川遭遇现实难题

王柏川

《欢乐颂2》中五美的爱情是剧中最大的亮点,樊胜美和王柏川的恋情围绕现实问题展开一次又一次的无可奈何,在让我们产生共鸣的同时也充满对现实的感慨。想要知道后续的剧情,请大家继续锁定掀起了全民“心动治愈”的收视狂潮,每晚19:30的热播剧《欢乐颂2》。

欢乐颂2诠释生活的现实 面对樊胜美王柏川遭遇现实难题

张陆饰演王柏川

《欢乐颂》第一季曾因“阶级”、“三观”问题引发社会广泛讨论,而《欢乐颂2》给出的点也不少。关母劝关雎尔相亲时的一句“婚姻就是战场,是女人的战场,你不上随时都有人上”,邱莹莹将被男友应勤及其家人挑剔“贞操”问题,樊胜美王柏川因为房子的问题而陷入情感危机等等。女性的婚恋是一直在讨论的社会性话题。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