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欢乐颂2感情线升温樊胜美新追求者是谁?樊胜美结局和谁在一起

由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山东影视制作股份有限公司、东阳乐儒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根据阿耐同名原著改编,袁子弹编剧,简川訸、张开宙执导,侯鸿亮担任制片人,刘涛、蒋欣、王子文、杨紫、乔欣、王凯、杨烁、张陆、吴昊宸、邓伦领衔主演的都市女性职场励志情感剧《欢乐颂2》已于5月11日在浙江卫视、东方卫视上星播出。在昨晚播出的两集中,樊胜美(蒋欣饰)新的追求者陈家康(陈龙饰)出现;小包总(杨烁饰)气场全开英雄救美,在安迪(刘涛饰)最需要陪伴的时候寸步不离,二人感情发展再进一步。

五美感情线持续升温 樊胜美新追求者上线

最新的剧集中,樊胜美因为曲筱绡(王子文饰)的“牵线搭桥”,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结识来上海谈生意的陈家康,这位大客户一见面便表现出了对樊胜美的好感。安迪答应魏太的要求,同意去北京做DNA检测。包奕凡临时变更自己的工作行程,提前到达北京等候安迪,听闻安迪陷入遗产纷争后,更是坚持陪伴在侧,面对来势汹汹的魏太太,小包总毫不犹豫握紧安迪的手,一系列暖心的行为给了彼时脆弱的安迪最坚实的依靠,观众们对小包总的印象也随着安迪对他的态度渐渐改变,不再只是刚开篇时的“帅气”、“逗趣”,“贴心”、“有担当”、“好男人”等关键词越来越多地出现在网友的讨论中。

另外一边,做完项目调休的应勤(吴昊宸饰)全天陪伴邱莹莹(杨紫饰),“钢筋水泥脑袋”的小清新恋爱日常让人会心一笑。曲筱绡跟着关雎尔(乔欣饰)去看先锋话剧,却在剧场里睡着了。回到22楼,关雎尔撞见一直等待曲筱绡归来的赵启平(王凯饰),看着二人甜蜜相拥,关雎尔无法理解两个毫无共同语言的人为何会在一起,心里不是滋味。

《欢乐颂2》再现生活常态 引发年轻观众情感共鸣

《欢乐颂2》精良的制作,对现实话题、细腻情感的讲述,让其自开播以来,持续引发网友追剧热潮,许多当今社会的热门话题都在剧中有所展现。

剧中试图以关雎尔为代表,展现刚刚走上社会的年轻人的生活和思想状态。在物质条件相对好的环境下成长起来的80后、90后,大多习惯了从小到大由父母包办一切,即使他们心中期待自己有所改变,却常常因对未知的恐惧止步不前,想要独当一面但又缺乏勇气。一如剧中看到赵医生和曲筱绡甜蜜互动而黯然神伤的关雎尔,一方面不愿为了恋爱而恋爱,反感家庭强加在她身上“门当户对”的相亲,一方面又没有勇气大胆追爱,只能默默佩服曲筱绡的洒脱坦率,为自己裹足不前感到懊恼。正如剧中独白所说,关关走上社会,才刚刚步入工作的正轨,还有很多东西可以去尝试,还有很多人没有遇见,接下来的剧集中,她将渐渐走上蜕变之路。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