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欢乐颂2中邱莹莹关雎尔樊胜美 三人的老家分别是哪里的

欢乐颂中邱莹莹关雎尔樊胜美三人的老家是哪里的?

邱莹莹、关雎尔和樊胜美的老家都是江苏的,邱莹莹是盐城的、关雎尔是无锡的,樊胜美的老家则是南通的。

三人因为缘分住到了一起,她们的原型,应该就是4-10k的办公室白领了,不过这也告诉我们,不管你处于哪个阶层,好好做事生活才是最重要的哦!

欢乐颂2中邱莹莹关雎尔樊胜美 三人的老家分别是哪里的

欢乐颂中邱莹莹是哪里人?

来自小城市的平凡姑娘,普通职员。轴,二,做事莽撞不顾后果,凡事拎不清的她常让自己陷入窘境,也连累别人不得安生。父母从农村来到城市,一心盼望她在大城市站稳脚跟,可没有才能也没有美貌,平凡的她在海市过得举步维艰。不过杂草也有杂草的生存方式:为了爱情委曲求全,为了工作拼尽全力。这样的人生或许不够精彩,但谁又能说,这不是生活最常见的姿态。

欢乐颂2中邱莹莹关雎尔樊胜美 三人的老家分别是哪里的

欢乐颂中关雎尔家庭背景

关雎尔,五个女人中性格最乖巧最老实的外企白领,工作上兢兢业业,常常加班到深夜,认真负责。家境良好,一直过着父母安排好的生活,从没有违背过父母的意愿,不管是在工作上还是感情上。

据了解,关于她的家庭背景,据说爸妈一个机关一个银行。家里经济实力够在上海给她买房,妈妈用得起fendi的包家里能在上海找关系让她进摩根华鑫……所以综上来说,她的条件就是很多帖子里的白富美。

欢乐颂2五美的老家分析介绍就是这么多了,相信各位现在都能了解到了吧,祝大家观剧愉快啦!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社部门走近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宣传权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