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择天记》电视剧黑袍的扮演者是谁?《择天记》中黑袍也是一个重要角色,毕竟没有黑袍这么反面人物的存在,剧情一定就没那么有意思了,不过这么重要的角色竟然全剧都是带着面具的,不由得让人好奇黑袍到底是谁演的呢?

《择天记》黑袍扮演者是谁?黑袍扮演者李超个人资料作品介绍

《择天记》黑袍扮演者是谁?

《择天记》中,黑袍的扮演者是李超,于1984年在山东省济南市出生,曾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是中国内影视男演员。2004年曾出演电视剧《白银谷》正式步入演艺圈,后来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演员。外界对他无论是外形还是气质,都能完美的将自己所饰演的角色展现的淋漓尽致,而自身的表演也十分精彩。

黑袍扮演者李超个人资料作品介绍

2005年,与何伟、张航、刘之冰合作主演历史剧《聂耳》,在剧中饰演金焰;同年,在“全国戏剧院校戏剧节”上海戏剧学院参展剧目《该谁负责》中饰演男一号,并获得最佳表演奖;之后,李超从上海戏剧学院毕业,并成为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演员。

2008年,出演尤勇、李幼斌、杜雨露主演的抗战剧《红日》,在剧中饰演张华峰班的大个子马步生。

2009年,与孙淳、萧蔷、佟凡合作主演商战剧《淞沪风云》,在剧中饰演外表风度翩翩但内心却阴险狡诈的约翰大学高材生郑书礼 。

2010年,与唐国强、冯远征、梅婷合作主演古装历史剧《万历首辅张居正》,在剧中饰演男主角张居正的得意门生金学曾;同年,他还出演了舞台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在剧中饰演大众情人沈家豪 。

《择天记》黑袍扮演者是谁?黑袍扮演者李超个人资料作品介绍

2011年,与韩雪、徐百卉、李依馨合作主演谍战剧《代号十三钗》,在剧中饰演足智多谋、英勇善战的郭春光 ;同年,与谷智鑫、李沁、徐百卉合作主演革命剧《中国1921》,在剧中饰演革命党人李汉俊。

2012年,与唐曾、傅晶、程皓枫合作主演现代爱情剧《知青》,在剧中饰演张靖严;同年,与裴兴雷合作主演根据崽崽的小说《我们的三六巷》改编的电影《三六巷》,在片中饰演男二号王培生,这是他的首部电影作品 。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月谭天丨大陆的APP为什么在岛内年轻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