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陈长生的身世与圣后什么关系?择天记电视剧计道人身份曝光。近日,电视剧择天记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中,引起众多观众的热追。剧情发展到现在,观众们最关心的问题就是陈长生的身世与圣后有什么关系?因此,网友们也是纷纷开动大脑,列出了多种猜测。计道人是陈长生的师父,但他却有一层神秘的面纱包裹。网上曝光了计道人的真实身份。陈长生的身世与圣后什么关系?计道人的真实身份是什么?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陈长生的身世与圣后什么关系?择天记电视剧计道人身份曝光

择天记是根据猫腻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来的电视剧,主要讲述一名十四岁的少年孤儿为了治病和改变自己的命运而离开自己的师父的故事。

陈长生的身世与圣后什么关系?择天记电视剧计道人身份曝光

陈长生自小身世迷离,乃是一孤儿,却因体质特殊不能修行,而且注定活不过20岁,他是单纯善良聪明的天才学霸,有洁癖很严重,对什么事都很认真,认真的活着,努力执着,珍惜时间,很安静话较少,是个耿直boy,和徐有容性格相同,追求相同,用唐三十六的话来说,“是个让人无话可说的家伙!”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