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择天记电视剧背后大boss曝光,计道人为何跟天后作对?电视剧择天记正在热播中,观众们对大结局充满了期待。从剧情分析上可以看出,择天记整个故事背后存在一个大boss,因而引发了诸多网友的猜测。网上曝光了这个背后大boss,就是陈长生的师父计道人。那么计道人为何要跟天后作对呢?

择天记电视剧背后大boss曝光 计道人为何跟天后作对?

择天记计道人一度很容易让人误解其隐藏的真实身份,但是这个真实身份其并不是陈氏皇族后裔,而王之策是他的爷爷。而关于择天记计道人为什么会焚日诀呢,外加是跟谁学的呢?

因为他本身是前国教学院院长,大陆道尊。也是教宗大人的同门师兄,就此活了千年。在小说中的理想就是消灭魔族、统一大陆,但是在小说中陈长生的师傅,可与黄金巨龙交战,可见医术极其高明。其实计道长一心只想推翻圣后了拥立余人登上皇位,就此让自己成为道尊只手遮天把持朝政。

择天记电视剧背后大boss曝光 计道人为何跟天后作对?

计道人则是答应临死的师弟教宗不杀陈长生,却就此逼迫其成为新一任教宗。而计道人看似实力非常强大,但是在实力排行版中只不过区区11位,也就是网友根据小说YY的。当然之前小编猜测他就是最大的BOSS,但是现在看来貌似有些偏驳,因为这个梗黑锅小编显示不背。

但是实力排列第一的还是周独夫,因为计道人只不过是太宗的小弟,和陈玄霸是世仇而已,不过计道人最后应该是没有死吧,因为小说都未完结。而关于,为什么计道人要与天后作对,原因则是有三个。

择天记电视剧背后大boss曝光 计道人为何跟天后作对?

计道人为什么要与圣后作对,第一因为效忠太宗,因为太宗杀害了兄弟和功臣,但是并不成为诱因。第二效忠陈氏皇族,因为他扶持天后和先帝之子余人上位就此解释不通,因为他与天后也无血缘关系。第三,自己上位,逆天改命但是也不大成立。而最后则是光复国教,但是小说已经交代了王大人是整本书的精神导师。

计道人又名商行舟,大陆道尊,前国教学院院长。从圣境,主角师傅,医术高超,可与黄金巨龙交战。通晓龙语。心狠手辣,以自己养了十几年的弟子陈长生为棋子,心中只为了陈氏皇族能够崛起,也为了自己消灭魔族的目标。根据剧透,计道人就是幕后黑手,实力强悍的幕后大boss。

择天记电视剧背后大boss曝光 计道人为何跟天后作对?

长生可以说是余人一手带大的,余人师兄是爱陈长生的,所以一心要护他周全。但是师父一心要杀了陈长生,因为长生可以影响余人,也就是说余人具有长生这个软肋,这是商行舟不愿意看到的。

作为帝王应该没有破绽,所以商行舟要杀死长生,这样就没有人能够威胁到余人的地位了。直到最后陈长生才知道,原来自己所有的牺牲,只是在为师兄余人铺路,而垫脚石的下场,只有死。     择天记电视剧背后大boss曝光 计道人为何跟天后作对?

计道人的结局?

计道人是前任国教学院院长,是天下最厉害的几个人当中有他。对于长生的经脉断裂,在我看来是他有意为之,就像老梅说的一样,有一天他会对他们所做安排产生怨恨。像计道人这种角色,最后一定会引火烧身。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