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择天记电视剧计道人是反派boss ,余人圣后母子解开陈长生身世。择天记电视剧,很多小伙伴斗看得迷迷糊糊,到底陈长生的身世是什么?计道人是不是最后反派boss?人气角色洛洛最后能跟陈长生有结果吗?余人和圣后又是什么关系?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解密择天记电视剧里那些你不知道的秘密!

择天记电视剧计道人是反派boss  余人圣后母子解开陈长生身世

《择天记》剧情中,落落给人的感觉就像一个被宠坏的小孩,性格耿直的她做事情从来不计后果,直到落落遇到了陈长生。落落一直认为陈长生是一个世外高人,所以就决定拜他为师,但是没想到第陈长生的感情从敬仰之情到最后变为爱慕之情。

择天记电视剧计道人是反派boss  余人圣后母子解开陈长生身世

《择天记》落落对陈长生的感情成为她一辈子的痛,也是她幸福的开始,痛苦是因为他不能和陈长生在一起,幸福的是她学会了爱人,她一直爱着自己的师父陈长生,但陈长生一直将她当成徒弟并没有男女之情。落落最后应该是没有和陈长生在一起的,她的结局到底如何只能等待电视剧后期的剧情才能知道。

《择天记》陈长生的师傅计道人其实是幕后最大的boss,他从巨龙口中救下陈长生之后收为自己的弟子,把她抚养成人,但是没想到这一切都是计道人的阴谋。他只是把陈长生当做一个工具而已,想借圣后之手把他杀了,但是没想到圣后并没有杀他。

择天记电视剧计道人是反派boss  余人圣后母子解开陈长生身世

圣后不但没有杀了陈长生,还帮陈长生逆天改命,那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原来圣后作为一代女王,虽然她掌管着星盘大阵,既有女王的霸气,也有作为母亲柔情的一面。她后悔当初的逆天改命,也就是说她在向命运低头,她要挑战天道。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