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择天记》正在热播,觐见圣后时的从容得体,和仙鹤修炼时笔挺气直的身段,娜扎饰演的徐有容很符合原著设定,美得让人挪不开眼睛。许多网友好奇《择天记》圣后原型是谁?是不是武则天呢?圣后是谁演的呢?下面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吧!

择天记圣后扮演者陈数个人资料照片 圣后原型是谁最后结局是什么

《择天记》圣后原型是武则天吗

“择天记”故事背景设定在武则天当政时期,这是毫无疑问的,天授元年(公元690年),武则天正式登基,将当时的国号“唐”改为“周”,定都洛阳,从此开启了属于她的武周王朝,这个王朝一直延续到神龙元年(公元705年),宰相张柬之等人发动神龙政变,武则天的儿子中宗李显复位,恢复唐朝旧制结束。天海圣后的原型就是武则天。

武则天,中国历史上唯一的正统女皇,老猫这本书,大周朝和武则天,是最基本的两个背景设定,以至于连“择天记”这个名字,也在影射大圣天后。

择天记圣后扮演者陈数个人资料照片 圣后原型是谁最后结局是什么

《择天记》圣后怎么死的

在小说《择天记》中,凤凰血脉的天海圣后,夺取陈氏皇朝,登基为圣后,霸道无双,心狠手辣,五圣人之一。据说到达神隐之境,强行堕境只为替陈长生逆天改命,最后和教宗、商行舟还有陈氏皇族余党大战,被汗青以霜余神枪偷袭,现已回归星海中。按目前来说,算死了吧,不过很多网友都觉得,圣后还是会复活的,凤凰会涅槃重生。

天海圣后死了,虽然明显以武则天为原型的圣后失败也是必然的,但死于信任的人暗算真憋屈啊。不过她最后自毁境界救了陈长生,真是让人感动死了。

少了圣后书里的平衡就被打破了,之前的教宗,梅里砂和圣后在大周王朝互相制衡,圣后死了之后教宗和梅里砂也相继去世,只剩计道人独掌大周。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漳州沈海高速扩建项目 完成首联支架现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