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时下最火、引起最多热议的电视剧是什么?没错,是《人民的名义》,就是这样一部一个小鲜肉都没有的反腐剧在全国上下掀起了一股观剧潮。说到这部剧,不得不说到一个人。没有他,就没有如今爆火的《人民的名义》。

这个“他”指得就是《人民的名义》小说的作者,也是同名电视剧的编剧周梅森。

周梅森,江苏徐州人,是著名作家、编剧,多次荣获全国五个一工程奖、中国电视飞天奖、中国电视金鹰奖等,被誉为“中国政治小说第一人”,他也曾挂职过市政府副秘书长,他还下海经过商,搞房地产、炒股票。作为作家的周梅森无疑是成功的,但作为商人、投资者的周梅森表现怎么样呢?一起来看看周梅森的故事,听说这部大火剧还有续集哦~

《人民的名义》要拍续集了!编剧周梅森点名他要出演?

(图为:周梅森)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