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人民的名义》正在热播,达康书记与连城达成君子协定,侯亮平正式任职汉东省人民检察院反贪局局长,分析起山水集团高小琴,人民检察官该有的推理和直觉在陆毅的脸上展现得淋漓尽致。剧中丁海峰饰演的赵东来是什么职务?赵东来是好人还是坏人?赵东来的结局怎么样?

《人民的名义》赵东来角色介绍

首先,在《人民的名义》中,赵东来的官职是公安局局长,那么赵东来结局会不会和柯蓝饰演的边西省检察院反贪局一处处长陆亦可在一起呢?

其实早在陈海没有出车祸之前,陈海就有意撮合赵东来和陆亦可,如此看来,赵东来和陆亦可还是很有可能在一起的。

在本片中,丁海峰所饰演的角色是正义凛然的公安局局长赵东来。剧中的他为了维护正义的尊严,始终抱着坚决整治恶势力的信念。

在与陆毅所扮演的检察官的合作中,由最初的质疑到之后的通力配合,展现出了公安局与检察机关两大现代执法机构的反腐决心。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