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大力女都奉顺》是韩国JTBC电视台于2017年2月24日首播的爱情喜剧,由李亨民执导,白美京编剧,朴宝英、朴炯植、金志洙等主演。该剧讲述天生力大无比的都奉顺爱上天马行空的男子之后发生的一系列搞笑事件。

大力都奉顺第12集哪里看 大力都奉顺12集预告中字资源视频

日前备受追捧的《大力女都奉顺》已播出第十一集了,今晚将播出《大力女都奉顺》第十二集,朴宝英和朴炯植的虐狗情节正式开启,那么《大力女都奉顺》第十二集哪里可以看!!小编这就来送福利了!

《大力女都奉顺》是韩国JTBC电视台于2017年2月24日首播的爱情喜剧,从剧名开始就吸引眼球的《大力女都奉顺》,讲述的是天生拥有无比怪力的都奉顺和这世上独一无二的抽风男子相爱之后发生的左冲右撞的浪漫爱情喜剧。

大力都奉顺第12集哪里看 大力都奉顺12集预告中字资源视频

都奉顺(朴宝英饰)是一个碰什么弄坏什么、天生力大无比的女子 ,对她来说 《X战警》的主人公与她有着同病相怜的命运 。都奉顺从小有一个梦想 ,那就是获得暗恋对象印国斗(金志洙饰)的青睐。每天打工谋生的都奉顺有一天卷入一场事件中 ,与成为警察的印国斗相遇 ,并成为富二代安敏赫(朴炯植饰)的保镖,由此展开一系列搞笑的事件。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