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随着电视剧《大唐荣耀2》的热播,许多网友都好奇沈珍珠的结局究竟怎样?在大唐荣耀第一部的时候就惨遭流产毁容,那么在第二部的时候沈珍珠该怎样力勉狂澜呢?据知情人爆料称:沈珍珠识破张皇后奸计,并将她杀死。那么沈珍珠接下来的命运该何去何从呢?是否成为一代皇后还是消失在宫斗呢?

大唐荣耀2沈珍珠结局是什么 识破张皇后奸计力勉狂澜翻身黑化

电视剧《大唐荣耀》第一部已经大结局,可是阴险狠毒的张皇后一直在“作妖”,令网友们十分气愤!大家都期盼着张皇后赶快领盒饭,剧中安史之乱全面爆发,大唐盛世分崩离析,刘威葳所饰演的张皇后却在乱世中气场全开,黑化不断升级。值得细品的是,刘威葳此番所饰演的张后,与之前宫斗剧中机关算尽泯灭人格的传统“反派”不同,并非一定要喜怒形于色浮夸又虚妄。

大唐荣耀2沈珍珠结局是什么 识破张皇后奸计力勉狂澜翻身黑化

张皇后与史思明的诡计随着李俶的一步步登向皇位而越发狠毒,史思明撕破面具谋反。朝堂之内,张皇后另立太子的诡计也被忠臣李佖识破,太子之位得保。大势已去的张皇后拼死挣扎,试图绑架珍珠要挟太子李俶,李俶在皇帝面前揭穿张皇后的诡计,皇后终食恶果。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