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因为遇见你结局是什么?邓伦孙怡最终相认了吗?因为遇见你剧情

最懂事萌娃乐童“为母走失” 云恺依蓓跨越17年终相见

乐童又走失啦!上次走失只是个乌龙事件,这次乐童却是真真正正走失,还是主观意愿上的离家出走,这可真是急坏了果果和全家人,焦急找乐童的果果连最爱的披萨都吃不下,观众也不禁跟着焦心。可是当镜头一转来到乐童这边,小小的人儿明明手上就有写着云恺电话的手环,却愣是不说话默默忍着,原来她是为了让果果能顺利和云恺结婚,不想再当拖油瓶,才主动出走。小小年纪却有如此心思,幼稚鲁莽中透着让人心疼的懂事,乐童也成为昨晚当之无愧的“圈粉担当”。

因为遇见你结局是什么?邓伦孙怡最终相认了吗?因为遇见你剧情

虽然果果就是依蓓的事情在金缕阁已经不是秘密,可阴差阳错中和果果朝夕相处的云恺却一直被蒙在鼓里,也让人对云恺知道真相后的反应愈加好奇。昨晚的剧情中这万众期待的一幕终于上演,当金家人和李家人齐聚一堂,果果以依蓓的身份亮相,一桌子有人欢喜有人愁,戏剧感十足。而时隔17年终于和依蓓相见,却发现她就是自己深爱的果果,云恺也是幸福到不知所措,和果果两人旁若无人的来了一段“琼瑶式告白”,也更让人期待,如今已破除所有障碍的“开心果CP”将迎来怎样幸福的婚礼呢?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担当社科使命 凝聚奋进力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