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演员李玹雨和女团Red Velvet成员Joy主演的tvN月火新剧《她爱上了我的谎》即将於今晚开播。两人CP感十足的外貌,让人期待他们展开的浪漫青春罗曼史阿。前段时间,两人一起亮相让人产生他们是真实情侣的错觉,而对於两人的化学效应,Joy自信的说应该是100分,引发了粉丝们对新剧的期待啦。

她爱上了我的慌李玹雨结局 因童年阴影而过度保护自我

《她爱上了我的谎》中李玹雨饰演男主角姜汉杰,姜汉杰是个无论何时都想要创作出完美音乐的挑剔大魔王,比起享受音乐创作的过程,更在意结果,因此长期处於自我压抑的状态。身为音乐天才的他,小时后目击了父亲的音乐作品被剽窃,因此对於自己的作品非常保护。不过对音乐以外的事情却什么都不懂,经常无法表达真实情感。

她爱上了我的慌李玹雨结局 因童年阴影而过度保护自我

李玹雨今年的第一部小萤幕作品《她爱上了我的谎》在今晚首播,将在《她爱上了我的谎》中饰演天才作曲家的李玹雨,最近与时尚杂志〈GRAZIA〉携手拍摄画报时,便以「天才音乐人的一天」为主题来进行。久违地回归小萤幕的李玹雨,为何选择以这部作品开启今年的活动呢?

她爱上了我的慌李玹雨结局 因童年阴影而过度保护自我

李玹雨表示电视剧导演是很大的原因:“在第一次跟导演开会时,我们其实只聊东聊西的,但我就觉得非常想演出这部作品。我当时觉得光是与导演一起合作,就能让我学到非常多了。”李玹雨还说:“应该说,他感觉就像是人生导师一样吧?托他的福,我最近一直获益良多,当然也觉得非常有趣。”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