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黎明决战大结局曝光 刘诗诗王千源在一起了吗?

近日,被观众和粉丝“狂追”的电视剧《黎明决战》在经历了短短两周时间的热播之后终于在今晚迎来大结局。据了解,心灰意冷且经历了失父之痛的刘诗诗将与影帝王千源携手进击“最后的战役”,共同对抗终极大“BOSS”屠洪刚,剧中人物命运走向如何今晚将见分晓。

“假姑爷”深情告白 金宇轩继续“搞大事”

在昨日播出的剧情中,宋红菱(刘诗诗饰)在火车站悄悄送别妹妹宋玉涵(李梦饰)时被公安局发现并追捕,另一边又遭到国民党特务组的追杀,境况可谓四面楚歌。在危机重重的紧要关头,“假姑爷”杨景修(曹炳琨饰)及时现身并将她救走,这一出英雄救美让观众看得小鹿乱撞。而临到今晚最后两集,很多观众都关心一心想要带着宋红菱远走高飞的杨景修能否全身而退?

据了解,在今晚的大结局中,杨景修不仅要带着宋红菱离开还再次大胆告白。然而,就在两人准备离开哈尔滨时再次遭遇楚鹏飞的伏击。他们能否安全逃离,我们只能等到今晚才能知道答案。另一方面,一个人挑战整个江湖的“搞事大王”金宇轩(张晞临饰)今晚将进行最后一次的“军火”交易,而他会金盆洗手隐匿于江湖还是继续“搞大事”也成为今晚最大的一个看点之一。

楚鹏飞发起暴动 刘诗诗王千源并肩打BOSS

《黎明决战》播出至今可谓是集集高能,而随着宋博洋(王绘春饰)的被杀,该剧的剧情也达到了全剧的最高潮。目前为止,该剧剩下的谜题除了几位主演的命运走向外,最后出场的大BOSS楚鹏飞(屠洪刚饰)将如何收场也成为该剧的一大谜题。

而从最新的预告中可以看出,楚鹏飞为了赶在共产党交接部队到来之前抢占军火并将在今晚的剧集中在哈尔滨发起一场暴动。而对国民党已心灰意冷且经历失父之痛的宋红菱在初恋程樯(王千源饰)的劝说下,或将在最后的关键时刻与程樯联手共同对付阴险狡诈的楚鹏飞。

《黎明决战》虽只播出的短短两周的时间,但观众对剧中的程樯、宋红菱、杨景修、金宇轩等人已产生了深厚的喜爱之情,他们最终的命运将如何?锁定今晚19:30分东方卫视、北京卫视,电视剧《黎明决战》最后的面纱即将揭晓。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