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鲜肉老师》男的男主角阿列结局怎样,阿列在剧中原名为王必格,是一个钱多过王思聪的首富之子,但为了完成任务,阿列隐藏身份潜入高中,当一名普通的英语老师。鲜肉老师阿列结局怎样,阿列隐藏身份的原因是什么,阿列身上又肩负着怎样的任务呢?

鲜肉老师阿列结局怎样 王必格隐藏身份潜入高中原因被揭开

鲜肉老师阿列结局怎样

阿列结局怎样,在《鲜肉老师》大结局的时候,阿列会和谁在一起?做为全球首富之子,阿列的人生就像开了外挂一样,可是自从当了高中老师之后,阿列常常惹出笑话,与同事、学生相处起来毫无富二代的架子,无比亲民。

鲜肉老师阿列结局怎样 王必格隐藏身份潜入高中原因被揭开

《万万没想到》中的王大锤有一句名言:不用多久,我就会升职加薪,当上总经理,出任CEO,赢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果然,这次王大锤终于实现梦想了,他成了全球首富之子,这可是比王思聪还有钱。

在万合天宜出品的新网剧《鲜肉老师》中,白客(王大锤扮演者)饰演的全球首富之子王必格,肩负任务、隐藏身份“潜伏”在校园里担任英语老师。在预告片中,白客开豪车,批风衣,富二代的人设还多少有点让人不适应,总觉得镜头一转他又会变回王大锤。

该剧改编自热门小说《帅气的我去当老师了》,讲述了一段90后富二代混进校园当老师,并与00后的鬼马学生们展开了一系列师生大PK的校园喜剧故事。老师不好当,这样的桥段,让人想到了《百变星君》中的老师周星驰。

鲜肉老师阿列结局怎样 王必格隐藏身份潜入高中原因被揭开

鲜肉老师阿列结局怎样 王必格隐藏身份潜入高中原因被揭开

在电影《百变星君》中,周星驰卧底进学校当老师,面对顽劣的学生,也是使出了各种招数,最终征服了学生。相似的桥段设置,不知道这次万合天宜还能不能带来爆款。该剧将于3月28日上线。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