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人民的名义大结局泄露 侯亮平遭贪腐分子绑架生命岌岌可危(2)

为还原电视剧的真实性,周梅森曾深入检察机关一线体验生活,亲自到监狱、反贪局侦查指挥中心等地采访调查,与办案检察官、纪检干部、监狱干警、服刑贪官等座谈,获得了第一手的写作素材。除此之外,周梅森还把十八大以来反腐的真实案例做了详细分析。

人民的名义大结局泄露 侯亮平遭贪腐分子绑架生命岌岌可危(2)

主演陆毅也曾主动要求前往最高检体验生活。“不是一提到政治和机关单位就觉得刻板沉重,一提到反腐、反贪就是中老年人的话题,其实我去最高检体验生活时,发现好多工作人员都是很年轻的。”正因此,陆毅对这个人物进行了更生活化的处理,“太深沉大家就不喜欢了,会觉得离自己的生活太远,现代戏需要引起大家的共鸣。”

除了陆毅,该剧还集结了张丰毅、张凯丽、柯蓝、高亚麟等40余名老戏骨同台演绎,精湛的演技以及对台词的精准把握将一场波澜壮阔的反腐斗争演绎得惊心动魄。

人民的名义大结局泄露 侯亮平遭贪腐分子绑架生命岌岌可危(2)

艺术源于生活,《人民的名义》不仅仅是一部影视剧,更是映射了时下党中央的反腐决心。周梅森就对剧名做过解析,“人民的名义”涵盖着两种含义,一是坚实的政治信仰,另一种则是以“人民”为矫饰,谋取私利。腐败是如何慢慢滋生,以权谋私又是如何悄无声息?以“人民”为借口的腐败现象隐藏在社会的阴暗处,而《人民的名义》则以敏锐的视角为大众抽丝剥茧,让真相慢慢浮出水面。环环相扣的幕后纠葛、正邪交织的人性较量、纷繁复杂的社会生态即将浓墨重彩地上演,生动展示人民的心声。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