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最近十分火热,剧中除了杨幂白浅和夜华赵又廷的感情受关注之外,迪丽热巴白凤九和高伟光帝君同样也是观众关注的焦点。而《三生三世枕上书》主要讲的就是帝君和白凤九的这份感情。

三生三世枕上书刘雨欣将替热巴饰演凤九?刘雨欣个人资料

《枕上书》也随即拍板筹备拍摄。小狐狸白凤九和帝君的感情大戏再度来袭。

三生三世枕上书刘雨欣将替热巴饰演凤九?刘雨欣个人资料

但近日网传刘雨欣要代替迪丽热巴饰演白凤九,据了解《三生三世枕上书》版权已经被刘雨欣的工作室所收购,女主凤九的位置不出所料就是她了。

三生三世枕上书刘雨欣将替热巴饰演凤九?刘雨欣个人资料

刘雨欣个人资料

刘雨欣,中国女演员,1988年03月13日出生于中国湖南衡阳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9年因在电影《花木兰》中扮演女二号柔然公主而成名。同年受邀参加第62届戛纳国际电影节,而备受业界广泛关注,被媒体认为是继章子怡、张静初之后,又一个勇闯国际影坛的中戏女演员。自2011年在《步步惊心》中饰演明玉格格而人气大涨,红极一时。

2015年8月曝出刘雨欣老公李濛劈腿张檬,在微博引起网友热议。在婚内有着两次打胎,一次引产的经历,但她老公却并不关心她,还在外招蜂引蝶。 还是让我们热巴和高伟光来演吧!刘雨欣的颜值饰演凤九感觉还是有不小的差距,原著党们承受不住!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