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白浅挖素锦双眼太解气 夜华生祭东皇钟前都没能获得白浅原谅

终于知道为什么当时众人会满心期待素素跳诛仙台了吧,因为素素跳了诛仙台后变回白浅,把剧情也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除了白浅夜华甜蜜日常外,还有血洗大紫明宫,撕了玄女的脸,让人直呼痛快,在玄女领了便当后,最受剧迷期待的白浅从素锦眼眶夺回双眼的好戏也终于在2月27日晚上演,让人直呼痛快又解气。

白浅挖素锦双眼太解气 夜华生祭东皇钟前都没能获得白浅原谅

2月27日晚播出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最新一集,白浅本来吃醋夜华对凡人素素念念不忘,喝醉酒打碎结魄灯后,恢复了之前丢失的记忆,知道原来自己就是素素,而素锦夺走了她的一双眼睛,二话没说就来到天宫,直接动手把眼睛夺回来了。

在血洗大紫明宫那场戏中,杨幂一人饰两角,大飙演技,把玄女塑造得很好,而这次独闯天宫夺回眼睛的戏,没有服装和浓妆加持,但大幂幂依旧演得霸气十足,终于懂了她所说的“拍戏时我就把自己当做白浅”,这种代入感极强,让观众都跟着分分钟入戏,没错,这才是白浅姑姑独有的干净利落的复仇方式。

白浅挖素锦双眼太解气 夜华生祭东皇钟前都没能获得白浅原谅

杨幂本人也发微博预告白浅挖素锦双眼,俏皮可爱:拿了我的给我还回来因为我就是这么小气的上神哼不然小拳拳捶你胸口哦就这样一口气说完不要标点才能表达我的气愤。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