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不管是电视剧中还是在小说中,很多人看到东华帝君和白凤九两人的相处都对凤九感到不值,因为在电视剧中都是凤九一直在报恩付出,表现的很高调,俗话说女追男隔层纱,很多人觉得凤九这个不是纱是堵墙吧,但是也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其实凤九已经成功捕获了高冷帝君的心,帝君这颗老树其实开花了,究竟东华帝君有多爱白凤九?在电视剧总有不少的证据可以表明东华帝君有多爱白凤九哦。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东华帝君爱惨了白凤九 一个细节证明帝君爱凤九两人结局大揭秘

电视剧中看到三生石上因为不会有帝君的名字凤九竟不惜断尾在三生石上刻下帝君的名字,但是实际上白凤九这三个字已经永远的留在了帝君的石头心上面,在人间的那短短数年,那两年之约就算已经是帝君的东华依旧记得,永世不忘,其实东华喜欢凤九的表现有很多,当时凤九用笛子换走了铃铛东华不但没有生气还宠溺的笑,在昆仑虚的时候敲她的头,这样暧昧的动作可能帝君活了那么多年都没对别人做过吧。

东华帝君爱惨了白凤九 一个细节证明帝君爱凤九两人结局大揭秘

不仅如此,在凤九和北海水君吵架的时候,东华过去为凤九说话:“这是青丘的小帝君,被狐帝宠坏了”,明明就是被你宠坏了吧,这样下来知晓凤九身份了的北海水君断然不敢再放肆了。而凤九化身小婢女去东华府上,东华发现之后不但没有让凤九回去,反而笑了,这一些些的事情难道还不足以证明东华多爱凤九吗?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