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东华帝君喜欢白凤九不敢承认,没想到他也喜欢白凤九

有一个人,一直以一个配角的身份存在,却每次一出场,总能给人惊喜,让人眼前一亮,他就是剧中东华帝君座下,掌管凡人命运的司命星君。

东华帝君喜欢白凤九不敢承认,没想到他也喜欢白凤九

司命爱白凤九这件事,在很久很久以前,司命初见白凤九时,就已经初见端倪了。

那时候,司命和凤九初识,两人就跑到一旁八卦去了,要不是帝君的那声叹息,打断二人,这两只怕是要站在那里八卦一整天了。

有两件事,就足以证明司命对凤九是真的爱。

第一件,凤九为姑姑救墨渊而不惜上天宫去盗结魄灯,要知道那时正是夜华想救素素的节骨眼上,要是让夜华知道是谁盗取了结魄灯,下场可想而知。

而司命,那时不惜祭出东华帝君,不惜承下这天大人情,也要在夜华的雷霆震怒下保下凤九,这感情可想而知。只可惜当时他自己也没意识到他已经对凤九情根深种。

东华帝君喜欢白凤九不敢承认,没想到他也喜欢白凤九

而另一件事就是凤九和东华帝君下凡历情劫,凤九应劫让帝君历尽情伤被下了大狱的时候,司命出现在大狱里看见凤九因为伤了帝君的心而伤心不已,司命那心疼的小眼神是想掩藏也掩不住,而当想递帕子让凤九擦泪时,更是不禁的念叨着勿动俗念。想来,这时他是明白了自己的心了的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