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强平台打造追剧新方式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破60亿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大结局曝光,夜华化身中华小醋王。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马上就要大结局了,相信很多小伙伴都舍不得,不过没关系,因为三生三世电影版马上就要上映了,在此之前,咱们再来一起看一看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大结局是怎样的?有没有出乎你的意料,另外在最新剧情中,夜华化身中华小醋王,到底是怎样的一番人设呢?

第48集 - 白浅明确心意表白夜华 斩杀神兽夜华被罚下凡历劫

胭脂来昆仑墟求见子澜,被二师兄拦下,七万年前的丧师之痛尚且还在,纵然天族已经和翼族重修旧好,可是对于昆仑虚弟子而言,翼界的仇恨从未消减,离镜挡在胭脂面前与二师兄拔剑相向之时,子澜及时出现平息了这场打斗,胭脂恳求子澜,自己为了救这个孩子必须借昆仑的炼丹炉一用,子澜知道胭脂为了炼丹已是法力尽失,可是如今这孩子身上妖气太重,仅有胭脂的法力是不足以炼成丹药的,子澜瞒着胭脂将自己的半生修为炼成丹药。

白浅陪着夜华坐在瑶池边上的凉亭上,夜华在绘制一副阵法吐,白浅自师承墨渊之后,阵法图这门课业便让她头疼不已,于是她便在一旁欣赏夜华握笔的样子,嘴里说着夜华拿笔的姿势还挺好看的,自己便想多看几眼罢了。成玉带着阿离回到天宫,正好看到夜华与白浅在一处,成玉生平第一次见到女上神,想要摸一摸白浅,阿离拦在夜华和白浅面前,说娘亲是父君的,只有父君可以摸,你摸什么摸,夜华和白浅看着阿离这般小大人的模样,真是可爱极了。

夜华要白浅和阿离坐在一处,自己想为他们画一幅丹青,成玉眼巴巴看着,也想入画,夜华准了,可是做了好几个时辰,终于夜华画完了,成玉却委屈坏了,自己巴巴做了这好几个时辰,结果画上连自己半片衣角都没有,还被阿离笑话了半天,白浅见成玉模样怪可怜的,安抚道夜华近来体力不支,又是单手作画很累的,你多体谅些,成玉咳了两声,体、体力不济?小阿离天真的问道体力不济是什么意思,是说父君虽然抱的起阿离,却抱不动娘亲吗?白浅正尴尬的不知如何回答,顿时双脚离了地面,待回过神来,已经被夜华扛上了肩头,留下面面相觑的成玉和阿离,径直回了洗梧宫。

夜华步子飞快扛着白浅一路不成体统的回了紫宸殿,殿中的仙娥们非常识趣的将殿门关上退了出去,夜华将白浅放在榻上,两人鼻尖顶着鼻尖,白浅羞涩地告诉夜华,自己不想去一揽芳华,毕竟那里是阿离的亲娘所在,死者为大,并且让奈奈把她的东西锁起来,夜华告诉她素素的东西自己已经烧光了。

白浅问夜华可还记得自己在西海要同他退婚的事情,夜华一僵,垂下眼皮道记得,白浅伏在夜华脖颈道当时没有看清楚自己内心,如今自己与夜华两情相悦自是不能退婚,白浅算了日子,九月初二是个好日子,她问夜华要不然就在那天把婚事办了吧。夜华眼皮猛地抬了起来,声音颤抖地问道浅浅你可否再说一次,白浅脸红了一红,望着夜华的眼睛一字一句地告诉他,夜华我爱你,我真的很爱你,我想永远都跟你在一起,夜华只是看着白浅没有答话,白浅心中纠结着青丘女子一向这么坦白,可是夜华自幼长在这规矩甚多的九重天,不会觉得自己这话说的太过于轻浮吧,忽然夜华翻身将白浅压在身下,整个人被他贴的严丝合缝,夜华附在白浅耳边哑声道浅浅,再为我生一个孩子吧,白浅只觉得这话听来哪里不对,却一时间都陷在夜华的浓情蜜意里,没空多想了。

子澜拿走胭脂带来的神芝草,离镜与胭脂在山下等候,离镜告诉胭脂司音就是白浅上神。胭脂感叹道原来二哥你没有爱错人,一直爱错人的竟然是我。胭脂问离镜为什么从来没有看过自己孩子一眼,离镜垂下眼皮,淡淡道这孩子自从三百年前出生的时候就已经死了。

二师兄将子澜炼就的丹药为胭脂拿来,还为胭脂带来了子澜为她写的调理方子,胭脂没有看到子澜,心中失落。婴儿服下了丹药,终于三百年来第一次啼哭出声来,离镜和胭脂都因为这个小生命的重新复活喜极而泣,子澜望着山下,欣慰的笑了,二师兄问他怎么会用半生修为救那孩子,子澜坦然说道如今天下太平,自己要那么多修为也无用,够他守着无妄海就可以了。

夜已深,夜华在榻上缓缓问白浅若七万年前她有机会先一步封印东皇钟,她可会替墨渊去,白浅困意正浓,张嘴就来道师父对自己恩重如山,如果有机会自己一定会去,昆仑山的任何一位弟子都不会犹豫的。夜华心中明白自己爱的女子就是这般性子,自己能做的便是一直在她前面。

夜华醒来站在镜前,白浅吟吟笑意地看着他,白浅问道他在天宫神仙里,也算年轻的,怎么会比帝君还看着老成。夜华笑着不作答,问她可是要起了,如果不想起也无妨,在自己怀中躺着再睡便是了,白浅口渴让夜华出去命人来煮茶,侍女端茶进来,白浅偷偷将折颜拿给夜华养气补身的丹药放进茶壶里,侍女看到这一幕偷偷跑去告诉乐胥娘娘看到白浅为夜华下药,乐胥娘娘大惊,素锦在一旁添油加醋道那九尾狐一族善用媚术,夜华这么快就从素素的悲痛中抽身出来,说不定那茶壶里的药就是白浅下的媚药,素锦还将凤九偷结魄灯的事情告诉乐胥,想激起乐胥对白浅的不满,果真乐胥娘娘爱子心切,匆匆去往紫宸殿。

夜华私下告诉伽昀,让他时刻观察东皇钟,如果有异动不要告诉任何人,第一时间来告诉自己。乐胥娘娘和素锦来到洗梧宫,夜华早就知道这茶里白浅偷偷放了折颜调理丹气的补药,乐胥知道原委之后倒是对自己这个未来的儿媳如此体训父君感到很满意,并提议不如将他们二人的婚事早点提上日程,这倒是让阿离高兴坏了。唯有素锦,面上笑着,心中却为自己计划又一次落空愤愤而恨。

乐胥走后,白浅靠着夜华郁闷抱怨道你们天族的规矩可真多,夜华却很高兴如今白浅在自己面前活泼了不少,白浅俏皮说道自己本就是这幅模样,只是日子长了,这四海八荒的人都称自己一声姑姑,自己也不好在人前这般放肆罢了。白浅心里想着夜华这般闷葫芦性子,自己要提前去跟四位哥哥打声招呼,让他们在阿爹阿娘面前提提他们二人的婚事才好。

夜华去天君面前请命与白浅完婚的事情,天君大喜,终于自己的孙儿要娶正妃了,此番还是他亲自请命完婚,看样子这场婚事自己安排的颇为妥当,可是夜华的父君却向天君回禀说夜华灭了神芝草有功,可是杀了父神留下的四头神兽实在是过,功过相抵还余了不少罪过,按照天族规矩,夜华应该下凡去历劫,天君觉得有道理,命夜华下凡六十年,不过司命那里的命运薄上留下一纸空白,夜华在凡间的一生就看因缘际会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