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都市情感励志剧《因为遇见你》结局是什么?孙怡、邓伦两度合作终于“有情人终成眷属”成为一对相爱相杀的爱人。孙怡扮演的张果果是个心地善良的女孩,当碰到金牌律师李云恺后两人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而张果果的养女乐童的身世之谜又是什么呢?

因为遇见你结局是什么 张果果养女乐童身世之谜曝光

《因为遇见你》结局曝光,张果果不管别人的眼光毅然的收养了乐童,那么乐童的生父生母是谁呢?张果果被自己的亲母徐卉婕处处刁难,在学刺绣的道路上张果果走是十分坎坷,也时常遭受到自己强劲的对手张雨欣的折磨。

春暖花开,都市励志暖心剧清新来袭。由上海观达影视出品,周晓鹏执导,孙怡、邓伦、吴优、代超、刘敏涛、李智楠、潘仪君等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因为遇见你》,定档3月2日,即将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该剧作为国内首部以刺绣为主题的时尚大剧,在文化类综艺节目热播以来,肩负起了电视剧中民族技艺文化的传播使命,让国粹文化传承在荧屏外得到更多的关注。

因为遇见你结局是什么 张果果养女乐童身世之谜曝光

花样解析《因为遇见你》 get三大看点追剧无障碍

看点一:堪比刺绣般复杂的人物关系。

剧中,孙怡邓伦“开心果”cp在误会下几度分开,展开了“缘分匪浅”的浪漫之旅;吴优变身腹黑心机女张雨欣,在纯良的外表之下掩藏着巨大的野心,为了金钱和名誉不惜一切代价;以及她与李云哲(代超饰)、陆思琛(李智楠饰)三人之间错综复杂的感情纠葛;还有张果果(孙怡饰)与张雨欣之间相爱相杀的姐妹情谊,如此复杂的人物关系搭配强剧情期待值可谓满格。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