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大唐荣耀太子李亨王劲松登基帝位皇权在握 性情反转令人吃惊

大唐荣耀太子李亨王劲松登基帝位皇权在握 性情反转令人吃惊

由欢瑞世纪出品的宫廷传奇巨制《大唐荣耀》正在北京卫视、安徽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自播出以来受到诸多好评。剧中,饰演唐玄宗之子唐肃宗李亨的王劲松老师,将太子历经大唐乱世、江山动荡内心的怯懦与挣扎演绎淋漓,一个眼神足以令人叹服。昨晚剧情中,李亨终登基为帝,而他隐藏多年的野心也逐渐暴露,让观众大为吃惊。

李亨忠孝至深陷两难 终登基为帝

在剧中,战战兢兢与太子妃韦氏撇清关系的太子李亨,一开场似乎就定义了他是个怯懦无权的太子。身处乱世的李亨,虽想有所作为,但又碍于不忠不孝之名,陷入了内心的挣扎之中。

在近期播出的剧情中,唐玄宗弃城逃往蜀地,太子顺应民心留守中原讨贼。面对张妃“早日登基”的劝言,李亨严厉呵斥,将身为人子的忠孝展露无遗;然而在众臣的谏言面前,一个稍纵即逝的表情却暴露了其内心对帝位的渴望,与之前坚守忠孝的形象形成了强烈的对比。而王劲松将李亨表面忠孝至深,实则藏有野心的复杂性格演绎得恰如其分,李亨登基也令观众纷纷表示“唐肃宗终于上线了”。

王劲松皇权在握 演绎性情反转令人吃惊

登基后的李亨虽坐拥天下,但为巩固自己的地位,展露了他的另一面。在今晚的剧情中,女儿李婼因追击敌军而陷入埋伏被抓走,李俶与李倓听闻这个消息后纷纷进言出兵相救,而李亨却表示“是生是死都是命”。一时之间,曾怯懦的太子如今已变成了另外一个人,令网友大呼“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李亨”。

演技精湛的王劲松老师不仅将前期李亨内心挣扎与期待的性格反差演绎的十分鲜明,更是在一颦一簇之间将登帝后的李亨对亲情的淡薄展现淋漓,令观众们十分期待这位老戏骨的精彩表现。接下来,王劲松皇权在握将如何挽救大唐江山?朝中局势又会如何变化?一切真相,敬请期待正在热播的《大唐荣耀》。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