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翼后玄女终下线 离镜把她关入极寒之地原因曝光追了这么多集,大反派心机婊玄女终于要领盒饭了,在这里小编先向大家说一声:恭喜亲们,你们等得辛苦了!

电视里的翼后玄女真是太可恶了,夺司音爱人,偷阵法图害死墨渊,侮辱司音,最终因偷墨渊仙体劫持团子惹怒白浅,白浅血洗大紫明宫,将玄女干掉了。

万万没想到,有一个人比观众们还要开心,竟然就是玄女的扮演者祝绪丹,十分钟前她在微博晒图: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翼后玄女终下线 离镜把她关入极寒之地原因曝光

平心而论,祝绪丹相貌还是相当漂亮的,巴掌脸,高鼻梁,一双大眼睛会说话,将玄女阴险歹毒、两面三刀的性格特点刻画得惟妙惟肖。

网友留言表示还没有看够玄女呢: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翼后玄女终下线 离镜把她关入极寒之地原因曝光

的确,玄女虽然恶毒,但祝绪丹的演技和美貌都得到了肯定,观众表示角色是角色,演员是演员,越是演得好越让人恨。作为新人,祝绪丹的人气还不高,不过已经成功吸引了一波关注,出道不久就有这样的成绩,多亏老板大幂幂无私提携呀。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