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孤芳不自赏钟汉良Baby重逢在即 孙艺洲致使百姓生灵涂炭

孤芳不自赏钟汉良Baby重逢在即 孙艺洲致使百姓生灵涂炭

由鞠觉亮执导,张永琛总编剧,钟汉良、Angelababy(杨颖)、甘婷婷、孙艺洲、于波、麦迪娜等联袂主演的古装武侠言情剧《孤芳不自赏》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作为2017年湖南卫视的开年大戏,《孤芳》近期收视率节节高升。随着第50集的播出,剧情渐入高潮,何侠(孙艺洲饰)的狼子野心昭然若揭,他致使百姓生灵涂炭,饱受战乱之苦。楚北捷(钟汉良饰)再也无法坐视不理,决意营救凉军。

战乱频发各国危在旦夕

《孤芳不自赏》根据网络人气作家风弄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该剧讲述了在一个战乱频繁、分合无定的乱世之中,战无不胜的晋国镇北王楚北捷与聪慧无双的燕国“女诸葛”白娉婷(Angelababy饰)的艰难爱恋。经过多年的调养与苦心运营,何侠突然发力。他的军队暴虐成性,所到之处一片狼藉。

在最新播出的剧情中,何侠以公主怀孕为由总揽朝政,假传谕旨,白兰已是他一家独大。而燕国因为何侠的诡计国力衰微,更陷入内乱;凉国被何侠讨伐,惨遭灭国;唯有晋国人才凋零,还在苦苦支撑。无数忠义之士勇敢的站了出来,却惨遭灭口。娉婷等人一路逃亡,也牺牲了许多朋友,乱世之中看起来已经没人能阻止何侠称霸了。不少网友期盼楚北捷出山,剧中则尹将军(亓航饰)也说“普天之下能够阻止的何侠的,唯有楚北捷一人”。

钟汉良鬼使神差助baby脱险

随着剧情渐入佳境,《孤芳》的男女主角却已经有数集未相见,不少网友吐槽这是“假《孤芳》”,也有人总结虽然两人未见,他们之间的因缘却始终未断:楚北捷数次与儿子楚长笑相遇,娉婷和则尹也数次造访娇嬿楼,甚至楚北捷和娉婷也在街头和村内擦肩而过两次。此次喝到娉婷所酿的梅子酒,让楚北捷确认了妻子仍在世间,也让他重燃起了希望,决意对抗何侠。剧中,娉婷被白兰军包围,身陷危机,没想到楚北捷拍马赶到。虽然他并未留意到山洞中有人,还是阴差阳错救了娉婷。有网友表示“楚北捷就像一个隐身的守护神,每当娉婷有危机,总是能够跨越千难万险来救她。”弹幕中许多网友热切期待两人重逢,盼编剧发糖的呼声越来越高。

作为2017年备受期待的古言巨制,《孤芳不自赏》不仅拥有兼顾高度与深度的剧情,超强的大IP、强阵容,更具有“用实力赢观众,为观众负责”的诚心。如今,楚北捷与白娉婷总算再次相遇,他们能不能顺利相认呢?何侠又会使出怎样的阴谋诡计来称霸天下?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