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倪妮饰演的大小凉夏在同一个身体里,却遭遇了不同的爱情。大凉夏视霍建华为男神,为了跟男神结婚将自己改造成为他爱的样子;小凉夏喜欢机车少年王大陆,为爱疯狂奋不顾身。凉夏迅速转换的性格使两个男人措手不及,也引发了一场男人间的“世纪大战”。

一个身体里的两个灵魂,她们是冤家宿敌,还是并蒂双花?倪妮首次挑战一人分饰两角,“老干部”霍建华蓬头垢面被人追,王大陆帅气横刀夺爱,满满亮点引发高度期待。

二十八岁未成年凉夏结局 重返17岁情陷复杂的三角虐恋

在原著小说中,女主凉夏在17岁的时候曾致力于成为一名漫画家,并坚决不要继承老爸的企业,而事实是她发现那个拥有着17岁灵魂的她发现28岁的她居然做了所有她不愿意做的事情——成为了她不想成为的那种人。她的生活也是波澜不惊地重心永远只在工作上,似乎那就是人生的一切。最可悲的是,那并不是她所想要的生活。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