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我们的少年时代》近日正在拍摄中,近日,现场路透照曝光,王俊凯和王源的女装终造型也曝光!而易烊千玺却是帅帅的王子风造型!

TFBOYS组合横空出世后,作为在世界范围内都非常罕见的由纯校园中学生组成的超人气偶像天团,他们的影响力可以覆盖到各年龄层的观众群。由他们来主演青春校园剧,使该剧积累广泛的市场关注度及讨论量,而且该剧也将成为一部真正的校园剧,完全真实的反映出当下00后中学生的生活、学习、喜怒哀乐。

电视剧我们的少年时代路透照 王俊凯王源女装造型曝光

电视剧我们的少年时代路透照 王俊凯王源女装造型曝光

电视剧我们的少年时代路透照 王俊凯王源女装造型曝光

《我们的少年时代》是为TFBOYS量身打造的青春励志成长校园剧。由成志超导演,郭敬明监制[1] ,TFBOYS(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薛之谦、李小璐、唐禹哲、李菲儿、程砚秋、李世鹏联合主演,特别出演:张子枫,丁程鑫,宋祖儿。该剧无论从角色设定,剧情,造型和整体气质都与TFBOYS积极向上,阳光开朗的形象极其吻合,将真实的反映出当下00后中学生的生活,学习,喜怒哀乐。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