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由文章再执导筒的谍战剧《剃刀边缘》首曝长片花,历经四个半月拍摄,该剧终于始露真容,片花由一场抓捕行动开始,围绕谁是间谍“剃刀”,展开谍战。文章和马伊琍夫妻携手,从对抗到合作,拥有多重身份,关系扑朔迷离。

《剃刀边缘》片花曝光 文章马伊琍关系扑朔迷离

《剃刀边缘》片花曝光 文章马伊琍关系扑朔迷离

电视剧《剃刀边缘》片花曝光 文章马伊琍关系扑朔迷离

《剃刀边缘》讲述了二十世纪三十年代,能力出众,机智果敢,却没有坚定信仰的伪满警察许从良,在哈尔滨警察厅险恶的内部斗争中,凭借出色的破案才能,赢得了警察厅厅长金荣桂的信任;另一方面,许从良出于对警察厅刑事科科长关海丹的爱慕和对共产党人的钦佩,一次次帮助关海丹转危为安,并在多次行动中与关海丹并肩战斗,成长为了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在血雨腥风的伪满警察厅,许从良一直在剃刀的边缘,与关海丹从敌对到合作,再到心心相印,最终赢得了关海丹的爱情,也收获了坚定的信仰。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