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TVB风光不再一大批人气演员出走 续拍《溏心风暴3》值得期待吗?

近年来,随着《宫》、《美人心计》、《步步惊心》、《小别离》这些热门国产电视剧以及红的发黑的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太阳的后裔》的刷屏,可能很多人已经不知道TVB热播的剧集了,甚至已经忘记了不再风光的TVB。

TVB风光不再

一大批人气演员出走、乏善可陈的剧集套路、再加上审查政策及内地电视剧的快速发展,TVB 的影响力已经大不如前。最近比较叫座的电影是《巨轮》平均收视点分别是33.3,但是网友们纷纷表示吐槽《巨轮》并不好看,对这个平均收视点有所怀疑,因为整台戏就鹫哥一个人在撑着。

最后的印象还停留在 2013 年的《冲上云霄 2》以及 2014 年的《使徒行者》。一部现代职业剧,一部警匪卧底剧,这两部作品都是 TVB 最擅长的题材,但是现在也都被改编成电影,并且在内地上映。

TVB风光不再一大批人气演员出走 续拍《溏心风暴3》值得期待吗?

尽管后者《使徒行者》的网络总播放量超过了 24 亿,打破了港剧的网络播放量记录,并且以30.5 的跨平台收视率成为 TVB 的年度收视冠军,但那也似乎是 TVB 电视剧的昙花一现。

根据 TVB 公布的 2016 年上半年财报,公司收入同比下滑 3% 至 19.64 亿港元,营业利润则下跌 30% 至 3.26 亿港元。

《溏心风暴3》要开拍了,值得期待吗?

于是,炒冷饭成为了 TVB 目前唤回人气的方法之一;于是,《溏心风暴3》开拍了。

2007 年开播的《溏心风暴》是 TVB 在内地最知名的电视剧之一。电视剧围绕着家族亲情、争夺家产、多角恋展开,讲述了“唐记鲍鱼海味铺”从一间小小的老铺发展成坐拥六亿资产及物业的海味生意后,一个大家庭的内部故事。《溏心风暴》凭借最高收视达 48 点、平均收视 44 点的收视创造了 2003 年来 TVB 自制剧最高收视纪录,并在同年收获了 TVB 台庆 6 项大奖。

TVB风光不再一大批人气演员出走 续拍《溏心风暴3》值得期待吗?

趁着这个势头,系列的第二部电视作品《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开播,又在香港创造了平均 47 点,最高 50 点的收视纪录。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