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我不是妖怪吴优结局和谁在一起 我不是妖怪第二季什么时候播(2)

吴优饰演富加王国公主叶子,顶级美女,善于交际,她是何安忆的女朋友,是解决全剧终极冲突的关键。

《我不是妖怪》大结局剧情

谢晴向无双坦白当年的真相,将无双丢在孤儿院的正是儿时的自己,她嫉妒弟弟分享原本属于自己一人的父母之爱,所以才做出这等自私残忍的行径,然而随着时间的流逝,自责与愧疚愈发的令她难受。父母的相继离世以及张泰伟前番的遭遇令她明白了亲人的重要性,眼下,她愿意放弃全部财产的继承权只求认回谢无双这个亲弟弟。出人意料的是,无双竟然早就知道了真相。

原来,谢家二老早在多年前便找到了无双,一家人为了避免刺激谢晴因真相败露而走向绝路,决定就此掩盖下去,只待谢晴主动袒露实情,打开心结,再道明一切。姐弟相认,无双也提出放弃继承权,让懂得经营的谢晴利用这些金钱帮到更多的人。争执不下,无双只好在原来的遗产继承书上签了字。谢晴拿出一枚钥匙挂在谢无双的脖颈上,深情相拥,在他耳边低语:弟弟,欢迎你回家。当谢晴热泪盈眶转身离开时,无双脖间的钥匙幻化成一枚金色的宝石,这正是五大罪恶元素之——嫉妒。

据说剧情很精彩,有网友关心是否有第二季,百度百科显示《我不是妖怪》一共12集,每集长度45分钟。目前爱奇艺VIP频道全季已经上线,关于《我不是妖怪》是否有第二季,尚未有明确消息,反正全季12集已经更新完毕。

《我不是妖怪》作为一部都市异能轻喜剧,第一季目前已经在爱奇迹更新完结了。那么,让观众备受关注的我不是妖怪网剧第二季什么时候出呢?什么时候开播呢?下面就跟大家介绍一下。

《我不是妖怪》由张小花的小说《我就是妖怪》改编,由张雨剑、刘冬沁、王嵛、书亚信、吴优等领衔主演。爱奇艺每周五、六、日各更新一集,会员可以优先看全集。故事讲述四位非常享受地球平凡生活的外星人隐藏在奇妙社区,过着普通百姓的生活,他们利用自己的超能力解决一系列人类生活中的离奇事件。该剧也将原著中的“花式幽默”、“反差萌”演绎的淋漓尽致。

据消息称,我不是妖怪第二季什么时候开播取决于第一季的收视率。目前来看,我不是妖怪第一季凭借着演员的高颜值和高超的演技,收视率已经破亿了,整体还是很不错的。

至于第二季到底什么时候出,这个就要等待具体的安排了。第二季开播后,蚕豆网小编会第一时间告诉大家的。

责任编辑:白夜行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民警进企开展“亲清八闽”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